這次的旅遊來的很突然, 只是趁我爸媽出國我有車的時候決定自己(偷)開車出去玩,秉著本人向來不愛plan的精神----> 明明只是懶, 就下台中去找了蝦咪老木AND嶺麻一起出去玩。 第一天嶺麻只說要帶我們去玩水,結果我們一行人就這樣被騙到了南投的某個橋下的小溪....  

 

嶺麻: 你們看~很緩和吧!

.

.

.

.

.

.

.

.

.

.

.

這哪裡緩和啦!! *摔鍵盤* 不過一到目的地有三隻水犬已經自己先下去 (alfie的救生衣是跟嶺嶺借的 感謝嶺麻!)

蘑菇: 小意思 小意思


我跟蝦咪用屁屁爬下了這個快垂直地面的懸崖後才看到狗早已經在游了。 只好捨命陪犬(無誤) 結果老娘的拖鞋才一下水就被急流沖走了,害我全程都只有左腳有鞋穿 QQ 你們說這裡是不是很恐怖!! 

 

 

alfie: yay yay yay

立馬放黃家另一隻非常怕水的下來游一下~ 

 

結果阿奪比一下水沒多久已經是剩半條命的狀態....好落魄的感覺XDD


看我們水犬


再看阿奪犬

 

再看alfie

再看一次阿奪比XDDD 

 

阿奪今天可是發揮了要活命的本能,拚了命的游上岸後還會爬上垂直的峭壁就為了不要再下水。 他這天人生的走馬燈應該重複看了N遍吧~

 

 因為他真的超討厭水,游了一兩次就沒再逼他了。

阿奪攀岩也超強XDD 請大家不要小看馬爾濟斯這種狗,他們很厲害的!! 

還自己營造出一個where's aduo的感覺。 只好放他一馬。

 



今天還沒出場的咪咪,一出來就是學鮭魚逆流而上!!  好man的咪嬸 衝阿!!


還沒出場的還有愛家,是死命地攀著岩石不想下水啊啊啊啊 誰叫你哥哥是水犬,你這輩子還有很多水要玩 請節哀。

 

愛家正在思考到底是比較怕歐爺還是比較怕水XDD 真是難為他了。

 

水犬在跟大自然挑戰!! alfie好帥啊!

 

 

今天負責開車的咪咪老北很盡責的陪咪咪玩,真是慈母手中線啊!! --->我會的成語沒幾個大概是這樣用吧

 

偷溜上岸的啾A那正要被壞心太太扛下水,有看到後面那峭壁有多陡了嗎!! 就是要從這上面下來!!! (心都涼了一半)

 

 alfie游的真好,有救生衣也更放心了! 

 

AND咪麻一直跟我說咪咪是咪犬裡數一數二乖的,我真的很想要相信她but....

叫就算了居然還偷打alfie!!  壞犬!! 這一掌應該不輕因為連alfie都生氣了。


拍照時嶺麻說ajax怎麼斜斜的浮在水裡,我就趕快把他拉出來才發現他石化了:S 狗也是會抽經的吧? 不管怎樣應該是受到太大的驚嚇,就不再逼他下水了。 下次還是去柏林那種溫和的玩水點好了。 嚇死我們一群人....

咪咪還瞪愛家好壞壞!!

靈魂呈現脫離狀態的愛家...不過經過這次以後去柏林應該就會游的很輕鬆了吧!!

合照一: 莫古,南投溪水怪跟ajax

 四犬合照: ajax, mimi, mogu, alfie

 (另一隻馬爾濟斯就不勉強他下來了)

習慣了用屁屁走路跟不怕遇到毒蛇後兩位太太玩得倒是挺開心的。


轉回來看一下阿奪~ 還活著 okok,沒事!


驚魂未定的愛家






一樣上了岩石就不想動了 (臉好衰)

我們後來又往更裡面一點有這一窟可以跳水的地方,莫古說這才是他的natural habitat. 請不要帶他離開了

玩一玩嶺麻突然撿到了這個包

2012初秋最新款的狗頭包,還兼具防水功能。 so lucky!!




再來是ruffwear的代言照

薩摩耶代言犬咪咪 (咪咪這張好像野狼)





邊境代言犬:莫古

嗯???

這鬍子是???


好吧 邊境系列似乎需要另找代言犬。 



喜樂蒂系列:alfie

ruffwear 不找我們代言嗎!!這麼帥耶!! 



在拍ruffwear代言照的時候這兩隻只剩半條命的犬被綁在一起, 希望他們可以互相扶持,不要落跑。


上岸後我們幾個人就在路邊換起衣服來(還真勇敢) 結果發現路邊躺著一隻流浪喜樂蒂XDD 

 這樣看好像流浪了很久....是說普通家犬會這樣隨便窩在路邊的雜草上嗎!! 根本就想流浪吧=_=

 

為了成全alfie我們只好找地方把他放養

 剛好附近有個國小,在小學流浪會有很多營養午餐可以吃吧!! 

蝦咪老木: 咪咪真的是咪犬裡第二不愛叫的狗了。

我:..... 恩亨

.

.

.

.

我是真的很想相信她...but...

一群人努力橋合照中的時候 (汪汪汪汪汪汪)

拍合照的時候... (汪汪汪汪 汪嗚~~~~)

 這應該是千分之一秒咪咪在換氣的時候拍的吧,咪麻請珍貴的保存起來, 放大裱框好嗎XD 

 小學不大,不過聽說全校加起來不到40個學生XDD 

alfie站上小朋友們的升旗台,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小的升旗台了XDD 

 

讓犬跑一下曬乾後(雖然只有莫古乾)就回台中了。 這兩天借宿在咪麻家。 六隻狗一起塞爆了她家XDD

回去前發現有人忍不住....

喂~ 這位太太不要隨地大小便好嗎? 便便袋有記得帶嗎?  

 南投小溪我的感想是一個可以刺激兒茶酚胺分泌的好地方~ 下次會想再去,等我累積足夠的勇氣....

那第一天就讓我們以這張alfie偷瞄某人的大屁屁照來做ending好了。 (非常莫名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溪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