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莫名地去了好多地方玩,首先是皇后鎮森林~ 離我家只有10公里不到的路程XDD 因為這天是偷偷自己開車出去,怕死的我想說還是不要跑太遠好了(結果隔兩天自己開去台中)先來個近一點的景點。 晚上很臨時的約了寶弟姊(沒想到大家都是阿宅立刻就回了XDD) 星期日就馬上衝了這裡!! 開了約半小時就到了,一路都很好開而且假日停車位很不好找我們居然一去就有空位~ oh yeah!!

 

可愛的吳寶弟開完刀後首次出遊!


用餐區有一個戲水池可以玩水, 不過當然是限人類小孩~一想到裡面可能有多少泡尿就覺得好恐怖....

假日真的不管到哪裡都是人人人人人



這天阿奪也來了,因為爸媽出國我變成puppy-sitter....難得黃家三犬一同出遊!



空有一副外表的壞犬跟我的寶貝可愛犬

飲料。很貴。 不過還算好喝。 食物的部分...真的不合我個人胃口,有那麼一點點的難吃所以連照片都懶得拍。反正是某種雞肉捲,大雷阿!! 沒味道,外皮不是酥的。   建議可以先吃飽再去玩...不然就跟我一樣花快600(餐+飲料)在我個人覺得還有待加強的餐上面很不划算。

還不知道等等要玩水的小瑪現在還笑得出來 顆顆

從左到右分別是怕水的等級,alfie是super 水犬!

吳寶弟有時會露出幼犬般的表情,不過一樣怕水 (姊姊特別把便便袋跟胸背配成一套,也太有心XD)

像這樣


小壞犬的照片隨便看看就好。

還是我們這兩隻比較可愛>///< (我就是偏心 怎麼樣!!)

去那裡都很開心的alfie乖乖等大人們吃完貴鬆鬆的餐 QQ


接下來都是在餐廳拍的照片,因為等甜點來的時間很久只好亂拍。




alfie舔嘴巴也好可愛的說 (融化)

我們九ㄟ哪笑容依然甜美

三隻乖犬合照

然後就去玩水囉!


水犬開心到連臉都想埋進水裡XDD 

另一方面不適於水性的這邊....慘爆的阿奪XDDD

帶他下去遊了一趟,他真的很不愛水就不勉強了。全身抖得要死害我覺得我好像在虐待動物==

不適於水性的還有吳寶弟XDD 一直想衝上岸邊, 寶弟姊只好充當人肉牆來阻擋他上岸 :P

還有另一枚雖然不愛水可是牽著會默默跟我走的Jo(到底是幾個綽號)

下水幾秒就全身發抖的小壞犬後來被綁在岩石旁邊了。 沒用的傢伙!

吳寶弟心情似乎也很糟XD

結果四隻裡面只有這隻很開心,一直自己亂走找水花玩

ajax: 閉上眼睛這一切就消失了吧



依然苦命XDD


在淺淺的水裡叫他坐下泡個屁屁,ajax以後可以跟賓狗相約一起泡湯 :)

alfie玩得好開心! 水很淺他根本遊不到。 這裡滿適合初次玩水的狗。 還有我沒有拍但整條溪滿滿都是人,只剩這一小塊地方沒人...假日來美中不足的的地方...

準備好吃水花

alfie好開心啊!

Jo望著遠方的岸邊,應該是在想他人生怎麼那麼苦 LOL

結果習慣後把他放開,居然自己走進水裡耶!!

自己進去的幹嘛臉還那麼臭! 我又沒逼你!

真的很愛演,自己爬上一塊石頭又不敢下來擺出這副可憐樣== 我真的沒逼他上去啊!! 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 可惡!!

還自己望著遠方嘆氣是哪招!!

不想理他了,轉頭看到另一隻瘋狗正在甩水XDD

alfie:wheeeeeeeee~

兩隻形成強烈的對比 LOL 我發現ajax很愛自我催眠這招

 

ajax: 閉上眼睛一切就會消失了吧!!

!!

玩了約莫一小時左右便上來曬狗。alfie緊接玩球。(都不累的這傢伙)


鬆一口氣的發霉犬



一樣終於回復成狗樣的阿奪 LOL

發霉Jo毛看起來都快乾了,可是裡面其實還很濕 QQ

吳寶弟也終於開心了起來!

還跑去跟羊對峙,結果是兩方互相害怕一起往不同的方向逃走XD

寶弟體力明顯下降喔~要多來約跑跑黑 8)

終於有點累了,這邊這隻

趕快來挑戰合照! 寶弟你不要這麼嫌棄我們家嘛QQ



莫名很好控制的黃家三犬

 

阿奪一趟下來瞬間老了5歲的感覺XD

總算有一張可以交差的合照 :D 剛好從高排到矮耶 哈哈

alfie怎麼拍都好可愛喔 (是事實好嗎)




吳寶弟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原來遠方來了一位小朋友,很HIGH的要摸所有狗... 可是這裡有三犬都討厭小孩,最後只好派出最乖社會化最好的alfie出去跟小孩玩球。 

剩下來的像看到鬼一樣通通躲到寶底姊旁邊LOL 

這邊還有飼養一些羊跟火雞。晚了一點人群又更少的時候我們才去看羊咩咩們。另一邊的樹綁著一頭大公羊,those are his bitches. Literally. 羊的小孩不是baby goat,而是kid喔! 人類小孩也可以是kid,所以人是羊<---亂下結論


大公羊: me and my sexy horn own these bitches. Although I can't do much because I'm tied up to a tree...

 

不過四犬沒人對羊有興趣,but!!! 什麼東西居然讓alfie願意呸掉球!!(臉好好笑XD)



FOOOOOD GLORIOUS FOOD!!!<--- 有看過Oliver Twist嗎 (看我的網誌還可以順便學英文多好)  連平常內斂的Jo都high起來XD 

最後要離開了我才發現忘了拍招牌,只好拍一下賣票美女們。下次挑非假日來玩吧!! 

 

see ya later alliga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森林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