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fie今天要去哪裡呢? 齁齁齁 其實是要去和神秘嘉賓會面!

神秘嘉賓一 請注意風車旁的黑點 


神秘嘉賓二~ 怕自己迷路在看導覽圖的阿伯

Alfie: 偶來啦~~~

Alfie: 水啦!(謎之聲:只不過跳過一小叢灌木叢有這麼得意嗎?)



放風了好一陣子這群狗把人家牧場狗也追過一輪之後終於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


是正在陪阿牧環島的雷恩


還有準備來野放的波妞

然後打完招呼這小子就自己跑去吃草...牠不嚕,只會吃...我嚴重懷疑是上次去溪頭跟咪咪學的牠本來不會 ==

波妞是土狗,好像也有混到拉拉?黑狗的牙齒好白 XD 

波妞: 嘿哈哈哈~ 追馬追得好爽

本來雷恩麻已經想要就地野放的時候這小妞自己跑回來,還很自然地當啥事都沒發生過的臉@@ 抓到後我們決定來去餐廳吃點東西

波妞:怎麼會有我這麼乖的狗狗阿~ 阿木這是你的福氣喔

我們來到的是二樓的餐廳,我沒在這點過餐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每次來我都只有買饅頭:P  室外的座位現在很涼了,一整個蘇胡阿


Alfie: 我姐姐的地盤 來的人請吃免費鮮奶饅頭喔

這是饅頭手 

雷恩好乖 >///< 不用綁也會乖乖坐在旁邊等馬麻

兩隻乖寶寶的合照~ 雷恩的臉好溫柔喔 是漂亮的拉拉臉

一隻乖寶寶跟一隻欠殺寶寶的合照,是說你們有必要離這麼遠嗎? 剛不是才追成一團

波妞被綁在旁邊,立刻露出無辜臉 

等著要吃饅頭的鱷魚alfie

吐舌頭的雷恩也好可愛!!

爭取了雷恩麻的同意後我有給牠吃一點鮮奶饅頭,犬以食為天嘛 這麼乖的孩子一定要賞吃吃阿>///<

裝乖寶寶的波妞

雷恩的腳趾好長喔 顆顆

這波妞會突然很嚴肅,其實是在觀察待會有什麼東西可以追

貪吃鬼Alfie居然有辦法跟一坨衛生紙合照出唯美畫面 XD


還被拍到鬥雞眼是怎樣

休息了一下也吃完了冰淇淋配饅頭(超好吃!!)決定再讓大家再跑一下

波妞開心的咧

Alfie跑沒波妞快,仔細看這張同手同腳耶 

alfie很忙也很開心,畢竟前一陣子一直下雨大概有一個多禮拜沒出門了.  追一追波妞又跑去追雷恩


再回去追波妞



飛起來了!!


三犬就一直在那邊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猴嗨森阿

本來雷恩麻不敢去可愛動物區的她說上次去他們倆很激動,我想說應該沒那麼誇張吧硬是帶了他們去結果就...

哪來的野狗!!!居然給我跑進去了!!!#$$^&  可想而知馬兒很不爽

重點是雷恩也跟著波妞進去,還差點被馬頭擊一緊張就踩到了爛泥還是大便類的東西 我們不敢去聞求證...


馬兒旁邊住著今年新來的駱駝先生,他應該覺得這裡不宜久留...

注意雷恩麻的手XDDD 有犬待會要放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這樣趴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 是有那麼冷喔

某犬又被鍊起來LOL

繞了一圈最後來到的是兔子區,非常非常令這兩犬激動

波妞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獵牠

出來可愛動物區之後讓大家喝點水,雷恩豪飲耶

依然被牽著的某犬

剛剛在動物區alfie都沒出現 因為牠很俗辣乖只敢跟在我附近 哈哈

吃個草幹嘛面露兇像阿你

*瞪*



也想挑戰豪飲的Alfie

只有淋到臉而已

看到雷恩麻拿水碗趕快去搶波妞的水來喝==

還好波妞不會護水,這張表情太無辜了請注意一切都是假象:P

一直想引雷恩追牠的Alfie lol 因為波妞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接下來請注意雷恩從頭到尾都沒要理牠的畫面





雷恩應該覺得ALlfie有夠煩

我們還上來河堤上看看

水都漲起來了!!雷恩好可愛!!

怎麼有點滄桑的感覺LOL

Alfie也來一張河堤照

波妞每次都會像這樣突然現身


好像牠一直都在的樣子

雷恩沒鳥牠

最後要走了我叫Alfie下來

這小子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居然從斜坡下!!!一下就被波妞帶壞了

雷恩麻跟我說的時候我當下回答得很平靜... 就喔~一聲

其實我心裡在想"NOOOOOOOOOOO HES GOING TO DIE HES GOING TO DIE!!!" 還好最後沒事還一副幹嘛那麼大驚小怪的表情

離開河堤又一次被練起來的波妞,我發現明明是黑狗屁毛卻是白的!好好笑

中間的不是雷恩而是不知哪來的流浪(?)狗

這怎麼有跟小三約會被大老婆撞見的feel XDD

胡鬧完很滿足的波妞


時間差不多了雷恩麻去上個廁所讓兩犬在外面等


忠心耿耿的雷恩從頭到尾都盯著廁所的方向看,波妞則是傻笑

下次再一起玩吧!

天哪怎麼那麼多照片,下次要少拍一點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