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得有點太晚了,大概是九月中已經沒有滿山的金針花可以看了只剩下一片片的小花田...雖然這座山離我家開車只要30分鐘的距離(到山腳),我當了25年的花蓮人今年還是第一次去.  不過明年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可能會改成去六十石山...因為這條山路超窄的一路上要一直會車而且十公里的路大概要開40分鐘,我們家的暈車大王Alfie又一直吐>_< 明明有吃暈車藥了還是吐了四遍就可以知道這座山的威力了. 啊!忘了說一路上都有猴子我下車拍照的時候有聽到很生氣的猴子叫聲,好像是要叫我趕快滾很兇! 有農民說狗不能放會被攻擊,太恐怖了!!

Anyways 到達山頂後我們總共只看到兩塊花田,這是第一塊比較小.

一下車這孩子就不暈了反而是一路上為了要接吐的姊姊還在暈...

這是第二塊大概只剩這裡最多花~

我們真的很愛在冷門的時間去(大概是下午四點)所以又沒有人了 :D

alfie個頭夠高所以拍起來還看得到

反觀阿奪就...整個被淹沒了!!LOL


然後黃媽媽就很豪爽的把犬吊起來說"這樣不就拍到了嗎" 好孩子不要學阿!! 被我媽打敗了...

Alfie去那裡都開心耶 只要不坐車

剩一小片 :'( 我爸又一直催我,沒拍幾張又趕下山...

這張是盯好目標準備下一秒偷吃的感覺

Alfie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我口以吃這個嗎?" 

傻孩子,雖然他應該比大0好吃你也不應該吃它阿~這是觀賞用的!

在姐姐不給花吃的情況下草草結束了金針花之旅.

漂亮的背景怎麼拍都好看!都是桌布feel (自我感覺良好)

後面都沒花了 Q_Q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農民,這條路上山我可是不會願意再走一次他們要來回好多次吧 真的很辛苦!!有這~~~~麼高耶!!

明年來看看六十石山的路會不會好一點. 赤柯山我怕怕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柯山 金針花 alfie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