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從合歡山開到清境大約要30分鐘~ 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是莫內,從花東的方向來這裡會先到 再往前才是清淨的"鬧區" 所以從中部上來的如果要住這還要多開一段距離

一到門口.....

P9ㄍ!!! 是威瑪!!! 一次還兩隻耶!! 然後趴著那隻很口年 一直有狗狗過來尿在牠身上 囧 這不是alfie尿的喔 牠不會抬腳XDD

alfie:這是晚餐嗎

門口還有店家養的兔兔 天氣好也出來曬太陽的樣子. 似乎很習慣看到狗,一絲絲都沒有要害怕的樣子

 

 

我們的房間!! 是景觀樓,訂房時因為臨時改時間沒有一樓的房間了只好住到最貴的....還沒浴缸!!! 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是舒適的,小木屋更有溫馨的感覺!

那個坐墊請不要手賤翻開來看...有不明的污漬...很大一片....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 連空氣看起來都很好是不是! 

這間是樓中樓 我睡樓上 然後不得不complain一下,這樓梯也太陡了吧!!! 快要是垂直了做得又很窄 一不小心就有會跌死的fu== 全能住宅改造王最喜歡的樓梯...
 

終於下車很開心的小狗

休息一下後我們跟名宿的人問哪裡可以去 他推薦我們來這個巧克力工廠. 就在國賓旅館的旁邊(的一條小路一~~~~~直進去) 

因為有帶狗所以請黃爸爸在外面等 我跟我媽自己進去XD

外面的椅子讓我想到100號牧場

牆壁被漆的很可愛

貴鬆鬆的巧克力~本來我只想買兩個結果我媽說那你乾脆買一盒(咦?哪門子的邏輯) 所以就買了最小盒的,要卵爸狗....

買巧克力還會送你茶喔!不怕會膩到這樣

然後我還來不及拍全貌就已經變這樣了XDD 反正很貴很好吃啦


alfie:怎麼都沒有人施捨給我一顆

好可愛的黃金!!

然後旁邊有一座很歐式的民宿 很像歐洲的教堂!!

我在想牆上那隻黃金是不是就是牠XDD

好高大的黃金葛格

(羞)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接著我們來到了小瑞士花園~ 開到晚上10點喔!! 一進來就看到這顆大南瓜!


這就是硬要演一下cinderella然後失敗這樣

來這裡不知道要幹嘛的黃爸爸~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拍照阿!!! 他又不喜歡拍照...

這天太陽有賞臉~ 


好可愛的牛吃花!!

趕快來留念一下 畢竟這是個要吐很多次才會到的地方

可愛的風車

最後最裡面有一塊不算小的草皮~剛好放兩犬來跑跑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囉!

第一天結束(thank god)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