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家很久沒有家族旅行了 這次爸媽居然提議要出去玩真是佛心來著

(雖然少了我妹 姊姊不會用photoshop不然就把你也修進來了:'( )

這次的目的地是清境農場, 我沒去過就算了連我爸媽都沒去過是怎樣?! 嘖嘖 太遜了  所以這次決定一定要去看看 橫貫公路大概是全台灣最難走的路了 又窄又常常來個U turn彎 我沒吃暈車藥全程暈到清境 alfie則是早上空腹吃暈車藥所以只有吐一次 一上車我跟alfie馬上菜臉 囧 阿奪最厲害 怎麼轉怎麼彎他都老神在在阿~ 

anyways 我們早上7點從瑞穗開到太魯閣已經8:30 所以 趕快下來放狗跑跑 地很大 人很少 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不過真的是到處都有陸客愛相隨阿 呵呵呵

alfie一下車就不暈了 很開心地玩起球來 太魯閣對我們來說沒什麼稀奇的 純粹就是個下來放狗尿尿的地方罷了 (撥頭髮) XD

遠方有一位老人抱著一隻小白狗 因為我媽去上廁所了阿奪一直要跟去XD 真是忠犬來著


看得出來阿奪少爺龍心大悅

從太魯閣再往上開到天祥差不多13K  大約是10點鐘到 然後我爸就決定要吃午餐了...YES it was 早上10點. 不過平常他也是差不多1030就吃午餐所以只有比平常早半個小時XD  

吃的是店家的自助餐 還可以 不算太貴 

後來發現兩隻狗似乎有陰謀想要絆倒腿短的黃媽媽

這天出遊是很舒服的天氣 有太陽卻不會太熱

橋的對面有一座廟可以參觀 要往黃色的路爬上去 可是太遠了直接放棄XD

吃了很飽的中餐後來樹蔭下合照 然後我熊熊想起我6:30才吃了早餐....Orz...出去玩真的很怕餓到耶LOL

這位貴婦你的眼鏡架不錯看喔!! 哈哈

兩犬合照

然後我們就一路開到了路上唯一的大型休息站 我不知道叫什麼 請認明欣欣餐廳XD 大概開了兩個多小時 所以應該是中午12點左右 這段路最難熬阿!! 沒吃暈車藥會很想死== 有夠彎的 又難開 現在回想還有一點想吐 而且bus跟大卡車根本就不應該走這阿!!! 很難會車好嗎!!

旁邊有路標看你是要去哪裡 右邊是我們來的方向 

然後從欣欣餐廳這邊一路就開到了合歡山 大概還要一個小時

阿奪:快到了沒?

到了合歡山發現冷到凍沒條ㄚㄚㄚㄚㄚㄚ 這太陽完全是騙人的一點溫度都沒有 風又好大!!! 不過這附近的景色很像紐西蘭 

只是紐西蘭會有一大群的羊在吃草 合歡山什麼都沒有XD


山頂光禿禿的長不出樹來 讓我懷念起紐西蘭 好想唱國歌阿!!!來!不要害羞 跟著我一起  E Ihowā Atua~

這裡真的超像紐西蘭,沒去過的可以來合歡山

 是一樣的 pretty much :P 再放幾隻羊就更像了

hotel???管理處???

寮望台上風更是大大大

I can't believe my dad actually paid the money to watch the 望遠鏡 XDDD 好俏皮的中年人

alfie也懂得欣賞風景!!

留個紀念~ 風豪大阿

然後繼續開個15分鐘左右就到了武嶺 阿奪少爺剛剛在合歡山就皮皮ㄘㄨㄚ 趕快穿上牠的打歌服

 alfie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臉好好笑XD

武嶺的寮望台 更冷了== 風更是吹得大家都變蕭婆 應該只有4度左右

趁著愛相隨陸客已經準備離開趕快來合照一下

兩犬也來合照一下留念 alfie應該很想住在這吧 又涼又可以跟觀光客討東西吃

阿奪:好好的家不睡跑來這什麼鬼地方 (怒)

不過風真的是挺大的  可以來這裡拍海倫仙度絲

然後從武嶺我們再開一個小時就到了清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