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讓我們再次回到四月初的清境之旅XDD 

第二天的行程是日月潭. 然後獅子王橋段是另外附送的,有沒有很一舉兩得!!! 好棒棒!!

是說我們真的是鄉下人,一到日月潭吃完很貴又難吃的總統魚(800一條 還很多刺!!!!)後我阿母覺得湖不大 我們應該可以先繞一圈看看有什麼再說 (結果那天一整天的行程就在繞湖之間度過了 ORZ)

首先停靠的是這裡

上面有寮望台+步道可以走走 

抱著觀光客什麼都要拍的那份決心,alfie來我們來跟這個奇怪的洞合照(注意牠的後腿XD)

結果我媽要拍的時候來了一群講話很大聲的陸客~ 然後alfie就進入警備狀態了 開始怒吼XDDD

接著一位全身穿著紅衣服的陸嬸朝著我們走過來...alfie就生氣了XDD 一直對她低吼 嗚嗚嗚的.  那大嬸也有點嚇到回牠"你給我客~氣一點兒~~(非常卷舌)" 

可能是語調跟平常聽到的不一樣alfie反應才會那麼大.在這裡跟紅衣服的大嬸道歉 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依然在怒吼當中)


森林步道沒什麼人 alfie就爽了

來合照一張

小時候父母常說要乖乖念書,我大概也是這個背影在念....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日月潭了XD

好,收工!

沒有啦還有很多觀光客模式的照片要逼你們看呢 chumi >.0

後來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靠近水的時候alfie一直都是呈現這樣子的姿勢...==

"我想玩水" take 1

take 2

take 3 沒有一張有看鏡頭的!!(摔筆)

這路讓我想到奈良...長得有點一模一樣應該不是copy的吧?

然後又繼續開車繞著照不完的日月潭(嘆氣) 因為都走半圈了回頭也不是只好繼續開 QAQ

這是唯一一個可以下水的地方(是說也是不可以啦可以碰到水就是) 有一隻喜樂蒂偷偷摸摸的接近牠的愛

還偷看旁邊的阿北釣魚

然後還真的給我去玩水了!!! 只是泡到前腳就被我拉上來,不然牠就要自己走回去了...

似乎很念念不忘的小狗

明潭

終於繞完日月潭後(thank you God QQ) 我們開車來了埔里~ 因為我爸是酒鬼(無誤)

我跟我娘沒有進去 等我爸逛的同時就去買了杯豆花喝喝. 一喝下去,天哪!!!! 一鳴驚人阿!!! 本來只有買一杯我跟我媽share,喝下第一口的時候我就跑回去又買了一杯!! 怎麼說呢豆花是入口即化,酒釀的糖水很對味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對酒廠沒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喝豆花!! 美賣喔

然後香腸可以不用吃了,又甜又膩 個人覺得難吃到我不想幫它拍照!!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了...誰叫日月潭那麼大Q_Q 

回來民宿的時候也已經傍晚了.... 這位太太,有狗不能呼吸了.

最後以阿花系列來結束day2的行程吧 >.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埔里酒廠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