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那天為了意思意思慶祝一下來到了這個神祕的地方...陪同的有我妹,可愛的tinako還有我家壯漢

喔~還有fie寶寶 為了牠特地挑了一個可以帶寵物去的餐廳

結果alfie果然不負眾人的期待...一路上又暈車+吐 連暈車藥都一起吐了出來 == 大家都說你可憐 我忙著接吐也很可憐阿~ 姊姊好歹也是受是壽星耶!!

沒錯~ 在這熱得要死的日子我們來到了一點也不涼的山腳上的wow cafe



擦完從車內出來到餐廳前10秒內流的汗後先來趕快合照

餐廳裡已經來了一隻好乖的古代~

同樣是牧羊犬體型差很大~ 還有穿低胸會爽到壯漢!!! >:(





兩隻牧羊犬 <3<3<3

腿好長!! 握手的時候我的手都要舉到臉上了

我妹拍的詭異娃娃

YES!!!I HATE SPONGEBOB...


全家福


超大杯的綠茶冰沙& 牛排青醬義大利麵麵

好好吃的三明治!

忠犬只有吃飯時會出現...

喜歡穿很花內褲的阿拔與兒子的合照



為了一片菜可以出賣靈魂的ALFIE。。。







EWWWWW!!!

我從來沒有這樣教你阿ALFIE!!!

吃飽後我妹開始調戲良家仔犬


後來出去實在是太熱連草地都沒心情讓犬跑跑。。。趕快閃了

 

晚上跟壯漢回台中吃RUTHS CHRIS




拍餐廳一定要的做作照

crab cake~ 可惜我不愛吃海鮮 一直不覺得螃蟹這類的東西好吃在哪裡。。。那麼麻煩!!

結果主餐的牛排來的時候太嗨忘了拍 :((((((

只好直接上餐廳送的甜點 XDD


然後隔天下午續攤去吃了ONE的下午茶!

明明就是一根蘿蔔也能假裝這麼高級 XD


謝謝壯漢請我去吃下午茶~雖然他好不適合這個地方 XD





天哪真是肥死我了的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 cafe ruth's chris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