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alfie終於也來到了柏林!!趁著生日叫他阿爸多帶我們出來玩所以接下來幾篇都是腰子~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柏林, 規劃的很不錯~ 可以玩水 可以奔跑 可以洗澡加吃飯 這世界也不過就如此了 還想要求什麼呢~ 恩恩 *點頭* 

 

在魚塭工作的阿嬤要帶她的孫子犬來游泳了

"乖~ 再游十趟才可以上來喔" *硬推*



還算游得不錯的牧羊犬







因為我們快五點時才去 泳池幾乎已經空了~ 除了一隻非常愛水的黃金 XD

尼斯湖水怪?

剛抖完水...

立刻再被抓下去游


然後是一連串好像老翁游泳照表操課的表情



黃金還擋住牠的水路 然後他只好默默的繞過去XDDD

真的有夠爽的表情


上岸後我得到了一隻獅子

第一次玩水 成功!!!?????

嫌門票很貴一直把alfie往水裡放水流的姊姊

alfie一整個很無奈XDD "不要帶我出去玩了 我想回家吹冷氣 T_T"



再度抖乾


這張我要解釋一下~ *咳*

其實是魚塭ㄚ嬤不聽阿公的勸硬是把不會浮的洞洞球丟下水 所以只好自己去撈...所以我其實是強顏歡笑內心充滿了悲傷 因為球還落在正中間然後網子不夠長...

 

最後救到球 終於放了alfie一馬 然後急急忙忙的來去洗澡


柏林真是個好地分 犬連洗澡都會笑 :D

再烘箱變身成小雞的alfie


最後放牠出來跑跑 再回家

結果球被一群哈士奇幫派搶走了

alfie 手無縛雞之力

只能傻笑拍照片

好不容易阿嬤幫牠搶回來

結果不到一分鐘又被搶走 ==

最後球丟了也就算了 還被集體霸菱!!!

即使這樣依然保持開朗的態度 恩 值得學習 (風吹得屁毛都炸開了XDDD)

然後最後為了犒賞牠今天已有努力運動 阿嬤獻上 狗狗餐一碗! 這還是小碗的 我看到時整個傻眼...剛剛都白運動了 Orz

不過既然都點了 更不能不吃!!

alfie: 還好姐姐歐巴桑心態很嚴重


結果結論就是...下次還要在來燃燒這碗剛吃下肚的卡洛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