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咪go麻介紹了這本雜誌給我後看到裡面的綿羊頭企畫想說也來投一下下期的武士帽系列,我們是志在參加喔 跟國考一樣! XD

話說這麼簡單的東西我也可以折錯...google上的教學video倒帶了5,6次好不容易才摺出來 ==

然後是模特兒上陣!

 

 

能把帥氣的武士冒戴成鄉下阿嬤斗笠的大概也只有這隻...

可能不小心作的一點點點大


有吃吃立刻配合!! 專業!!

免強笑一下 武士可是很嚴肅的阿~

這張合格

 



"唉 挖歹命喔"

繼續拍的結果就是更臭的臉出來了...

臭+瞪

超大片肉乾吃完後Model終於露出笑容,拍完剛好收工放狗!



9/5之前都可以投稿喔~ 

.

.

.

.

同場加映mickey帽



為什麼mickey帽就那麼開心? 我做的帽子不好嗎? *淚奔*

這擠眉弄眼的表情是....?


讓我想起了b*witched 的一首歌~ "hey mickey you so fine" XD

真的很愛搞笑ㄟ你


同場加映結束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狗 雜誌 武士帽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