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今天來開箱壯漢送給兩犬的噴泉式飲水器! \(^o^)/
P2060192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牠們的水盆常常都是毛髮跟灰塵感覺很不衛生。alfie又是水桶,動不動就會去喝水然後最後一口都不吞下去直接從旁邊流下的欠揍犬水盆一下就要再加水很麻煩。 另外ajax又喝太少(一天大概喝個三次水),想看看流動式的能不能增加他的飲水量。

 

我: 沒想到這樣的奢侈品居然會出現在我家!!

壯漢: 你家狗的東西還滿奢侈的好嗎 

我: OwO

 

我們買的是大狗專用的好好喝原創版寵物噴泉, 是說我覺得如果家裡養一隻以上的中型犬才需要買到這麼大不然有小的貓用的就夠了。 我完全不知道2gallon是幾litre,但brita的濾水器大概要濾個6次水才夠XD

(偷偷說: 家裡要養紐芬蘭的丁姓少女一定要來一台的!!)

 

打開來內容物長這樣

有一年的保固期

P2060193

水可以直接倒入前面的飲水區,空瓶子是放儲備水的可以不用沒關係但要注意水量是否過少不要讓馬達空轉!
P2060194
ajax: 居然不是吃的,doh!
P2060195
附上11公斤犬當比例尺
P2060196

我最討厭看說明書,所以交給壯漢XD 小狗請不要來幫倒忙好嗎,去去去! 

P2060203

組好的樣子,儲水量很夠,瀑布的水量也可以調整怕吵的人可以把水量調小。儲水桶裡面的黑色橡皮沒有放好,要平放在瓶口才不會漏水喔~ 要注意一下! 因為橡皮有時換水時會自己掉下來...

P2060204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馬達的聲音,有點大聲所以怕吵的人可能不適合。 但如果你是免費得到的話就用一下也無訪阿捏。 還有裡面的濾芯兩個月要換一次也有點麻煩但至少寶貝們可以喝到乾淨的水也是值得的!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ajax不肯去喝水因為他覺得馬達聲很恐怖,但應該幾天後習慣就ok了。(不喝就渴死吧你!!) 

還有希望alfie不要一直去玩水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