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雖然我前一陣子很忙都沒時間來經營部落格,但日子還是在過,敗家當然還是繼續的!!這隻臉賤賤的臘腸是在2012的寵物展聽雷恩妹的建議買的。結果alfie超愛我也覺得很好玩!跟大家分享。 

肥貓系列的玩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可是這系列的飛天玩具好像知名度不高的樣子。

 開箱也要湊一鼻的alfie。肥貓飛高高英雄系列

有超級臘腸跟超級豬的圖案,臘腸很心酸因為拍賣上都被說成是老鼠.come on~明明就是臘腸阿!!

我家兩隻都有,至於為什麼我家會湊齊了兩隻其實是....(捶心肝)因為飛天豬的橡皮筋玩了兩天忘了收起來被alfie咬斷了,結果因為兩天內狂噴射了一兩百次我覺得應該是太好玩所以默默上網補齊了另一隻...


玩法有點像彈弓一樣,抓著豬或臘腸的腳,用力拉開橡皮筋然後射出去就對了,如下。 小時候有玩過彈弓的人應該不陌生!這考驗著你的童年啊!!

還有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一隻愛玩拾回遊戲的狗,然後你又很容易膩那這款玩具絕對可以讓你玩個10次以上 偷偷說,我丟球大概三次就膩了XDD

缺點就是不能放著不管,軟管的地方很容易被咬破,不然其實娃娃本身滿耐咬很不容易壞。

這是alfie最近的新歡
 

很好玩,雖然有點貴可是買了不會後悔!! 玩完要記得收起來不然橡皮筋部分被啃斷就game over了。除非你也想要補齊兩隻也是可以啦>.0

 另一款玩具我覺得也不錯的是wigzi的lock n' play

(真的是很愛阻饒開箱文的一隻狗)

我們家破壞力不高,所以我選了puppy的。玩具本身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草味,alfie玩完嘴巴都會香香的!!下次吃大0就拿這個給他玩是不是就不用刷牙了?喔耶!

吃吃塞在下面,裡面有條紋狀的突起,食物很不容易掉出來。這款玩具玩起來的難度比想像中難,alfie大概要10來分鐘才會破解,相較於kong 不倒翁5分鐘而已...

我買M號的,不會很大 重點是下面的made in USA啊!!

推薦給喜歡玩益智玩具的犬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gzi 肥貓玩具 飛天玩具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