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依舊來探望我家新來的小可愛AJ~ 雖然這是上個月的事可是還是來乖乖紀錄一下,絕不能像某人被逼急了直接跳過3個月的網誌是不是!! 這次是最後一次來看他,之後就回家了~喔耶!來了三次只有這次我們被安排在真正的遊戲間。它其實就是一個房間,可是之前來我們都被關在走廊...

現在看到照片我只有兩個感想

1.AJ穿林書豪的球衣好肥好胖好可愛~

2. 該死 居然一買了衣服就換隊了!!@!$%#



這一件很貴的說 QQ  父子檔情侶裝~

小捧由這次又更放得開了,給我抱也可以笑到歪舌頭

不過他天生就屬於比較怕生的狗,對於陌生人都會很警戒 所以如果在外面碰到我們發現他都很冷淡不願意靠近你請原諒他~ 

我家另一隻公認的好公關犬會過來給你摸兩把的 XD


ajax:przybyszewsgieo dzien do bry!

翻譯:這位姐姐是不是有強迫症? 一直梳不停的我好煩


笑容有沒有甜死人了>///<

壯漢也有來~ajax今天很放得開一直跟他玩小鴨鴨好開心

而且入境隨俗!!居然馬上就學了ㄘㄨㄚˋ冰舞 XDDD

上次洗完到現在毛還是很澎鬆 plush puppy讚啦!

背後的牆上有很多其他的寶貝,可是都沒有喜樂蒂QQ


來呆丸一定要學會的啾咪我們也會了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跟我討雞肉乾 XDD


我們還一起吃了一根~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乖孩子,快可以回家了喔!


Alfie:恩?最近版面似乎少了點.... (殺雞洩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