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探望Ajax我帶了梳子幫他梳毛,他對不熟的人抱他都會立刻石化所以很好梳。


整整比Alfie小了一大號!!抱起來好輕鬆阿~~不過這時還滿胖的,在醫院過太爽....


來合照一下就要去洗澡了

Ajax也會玩球喔!! 而且他跑起來像智障,手腳很不協調~哈哈

第二次去看他就願意跟我玩了,希望他能慢慢克服怕陌生人這點 

很髒的粉紅啾啾球是他的最愛!


你看這背影像不像智障XD 跑起來整個怪....


Ajax好開心

但不是因為玩球,而是因為我亮出了零食XDD

ajax:邱求你~我在醫院都沒零食吃,他們只有給我大碗的飼料吃到飽我好可憐*puppy eyes*

喔~安捏喔這摸可憐~*灑大把* (盲目的媽媽)

在訓練牠坐下,失敗了LOL 什麼都不會

吃完零食該來洗澡了,不然限定一小時內要洗好。害我前一天為了這個緊張到失眠....


瞬間洗香香了,用的是新買的plush puppy洗毛精! 非常不錯改天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哀油~洗個澡有必要這麼不爽嗎 你這傢伙上次洗澡是10個星期前的事了耶== 不過喜樂蒂這種狗種本來狗味就不重,撐了兩個多月其實也沒啥味道。thank god.

擦乾一點再用吹水機吹,大概45分鐘就搞定了!耶 我贏了~ (自己開心)

然後當天有另一位貴客來探望ajax 你們一定猜不到他是誰對不對!!我都馬成這樣了!!

洗完整個很蓬鬆又白啊(狂親)

可憐的貴客只能眼睜睜看著ajax衝去壯漢那灑嬌,死都不肯接近他XDD sorry捏他很內向

等著吃的小胖子跟....喔不~這隻腿不就破梗了嗎!!可惡!! 

舔嘴巴也好可愛

甩毛也可愛>///<

然後不知道要跟ajax幹嘛只好一直餵肉乾的壯漢....

看到這對雞肉乾的專注力了沒!!我們一看就是超聰明的啊!!坐下握手算什麼,too easy ok?

跟阿拔合照挺開心的嘛

居然還深情對看 >///<

ajax不喜歡被吹氣,表情好妙XDD

有靠山才笑得出來

再幾天就能回家了,不要再變胖了阿,小胖弟!!洗這麼乾淨要維持好,下次再來看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