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百年沒來update部落格,可是我很有誠意的要慢慢補完!!雖然這已經是六月初的事還是要記錄一下以防以後老年痴呆症不記得這件事。

這天是李小NU,Alfie還有林啾蒂的相見歡日


啾姊說他們是公平公正公開抽籤才選出一犬出門,可是居然抽到最小隻最輕(5KG)的chudy嗎!!我不相信!! 我可是扛著15KG的犬加上4公斤的拉桿耶!!太不公平了QAQ

李小NU在前一天上演了脫逃遊戲,嚇死紅豆姊所以現在改用胸背 黃色配黑狗好好看喔!

Alfie跟Nunu比大小~ alfie是比標準大的喜樂蒂,從照片就看得出來他比NUNU還大上了一號

而啾蒂則是標準內偏小的喜樂蒂 好像爸爸跟女兒... 可是實際上啾蒂已經是有兩個孩子的辣媽 臭alfie居然偷啃Nu的屁屁! 太肥美了嗎XDDD

我們5點多才去公園可是還是熱的小狗受不鳥

啾姊自願當羊,讓牧羊犬們可以玩趕羚羊的遊戲。有兩犬很配合


多麼努力啊!!真是好飼主的榜樣,值得表揚一下XD

中間那隻亂入的黑犬就當作是Nunu好了 因為基本上李小NU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狗 完全沒有要追趕人形羊的意思(默)

alfie,你跑的比要追的人快是....



然後兩犬嗨起來了 辣媽Chudy開始牧alfie

好害羞居然還互拋媚眼


衝阿!!

兩犬追逐得很開心 這時候Nu呢?

自己逛大街去了== 

然後有一隻幼稚犬跟邊境幼犬玩了起來 結果兩個笨蛋都跑不同方向是要追屁XDD

可是邊境畢竟還是智商旁行榜上的N0.1 馬上追回來狠狠地咬了alfie的屁屁 XDD

依然很爽的alfie 這世界上大概沒有什麼能嚇倒他。

甚至還繼續跟人家玩

另一邊Nu繼續散步到還順便觀賞別的狗嚕草,非常悠哉~ 然後走太遠變成遠方的黑點後紅豆姊再跑去抓回來後以上重複N次 :P


alfie被四個月大的小邊境騎了 還很開心的樣子....好傻的孩子

因為NU都一直以時速0.0005公里的速度在散步 紅豆姊決定要勾起他的玩心!!


然後NU居然動起來了!!好飄逸的頭毛XDD


左邊兩個在逗狗的人類好好笑XDD

alfie也加入

然後Nu終於願意跟alfie玩了!!

這大概是那天最動感的NUNU

大概維持了兩分鐘....


口水好有戲XD

怎麼拍都優雅的Nunu

alfie也有點累了


本日最犧牲的啾姊XDD 需要無碼版的請留言 >.0 以下開放10個名額 先搶先贏!!

跟花美男NUNU合照

Nu都不看鏡頭 QQ

跟辣媽合照 辣媽也不看鏡頭 QQ 好挖好挖排擠我們alfie就對了


失控的三犬合照 take 1

alfie的表情XDDD 




這次跑跑很開心 謝謝紅豆姊,啾姊跟大姊過來~下次再一起玩喔!

最後用莫名的母愛啾姊來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號公園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