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整理完照片看來這篇會是史上最短的一篇文章! 

四月底的時候頂著某個非常悶熱的大太陽天,有心的兩位主人帶著二犬去四號公園準備讓他們相見歡. 

今天的主角是剛剃毛的高美如!!



還有本狗真的不大隻的alfie.

我本來以為alfie終於可以交到喜樂蒂捧由,沒想到超冷靜的美如跟一樣冷靜的alfie根本就玩不起來...Orz 居然連一張一起追逐的照片都沒有

只有貪吃是一樣的XDD 看著美如有一種老闆腰邊肉切一盤來的fu~ 

初次見面就可以像認識了十年的好友一般那麼熟也不容易.

餵食秀 兩隻都好可愛 >///<

美如不時地衝出去對拿著傘的大嬸叫一下,被罵再衝回來養精蓄銳準備下一次突擊. 非常辛苦這樣.

美如在看戲! 看什麼戲?

 原來遠方有貴賓在玩相撲!! Awwwww~

 玩不起來的兩犬沒什麼合照, 是說高美如根本就是見色忘友!!後來去啾姊家(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mile)明明就跟人家狂邀玩!!好挖好挖 排擠alfie就對了... Fine! Be that way!

只好淡定的結束這次跑跑 ˊ_>ˋ(是說我連那篇文都懶得看完XD)


下次拜託play一下嘛~

附上啤酒哥拍的alfie.有一種瞬間想把GF1砸到地上再補兩腳的感覺(絕不承認是因為自己拍照技巧爛)

 

 

不過我拿不動這麼大一管就是...

感謝當天特地來加入我們順便面交的嶺麻跟雷恩妹! alfie愛你們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