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初 呼,至少還是同一個月好嗎 不要挑剔了)是我們蝦咪老牧家一哥Bingo的生日!!ㄒㄇㄌㄇ決定在柏林為他慶生,好有心的阿目是不是!那天我搭高鐵帶alfie特別南下去參加,雖然

1.我並沒有養咪咪犬

2.我下了高鐵之後不知道怎麼去柏林

 

還好當天嶺家要去而且有車,我就很厚臉皮的請他們帶我一起去了!!

大概12點到柏林,剛好是地獄般的溫度.

趕快抓壽星來合照一下因為我們等會就要去玩水了!!是說拍了這麼多咪咪犬我只認得出Bingo...

咪嬸:禮物我就幫那笨狗接收囉 >.0

這是蹦蹦?豪可愛的笑容~來人阿認小孩喔


除了小偷以外認得出來剩下犬的給你拍拍手!!(偽大黑!!先說先贏XD)


好吧這張不逼認小孩了 難度太高

那天天氣太好 大家都盡量躲在樹蔭下...

已經來了好多咪咪犬 辨識度=0, 強烈建議下次掛名牌阿 主辦人!!(摔筆)


這張我只認得出蝦咪老木,靠拖鞋!XDDD 


壽星的蛋糕!眼睛太小扣一分不然很完美呢


好人莫古


壽星一直不斷的白目接近已經在美送的狗


美麗的YO小妞!毛真的好美好爆阿~本狗跟照片一樣甜美<3

之前從新屋救出來的咪咪犬

這好像是子孫滿堂的貝克漢-的菊花!!台灣的薩摩耶好多都有牠的血統喔

好啦怎麼可以不給個正面照咧

毛也很炸的帥哥

幫壽星掛好蝴蝶結



生日快樂小海豹! 下面那隻狗可以走開嗎!!美好的畫面都被牠破壞了.


當天最高齡的薩摩耶奶奶 好像有11歲了? 躺在水盆邊喘氣,真的太熱對老人家心臟不好

老奶奶怎麼變兔子了

難得這張我全認得出來 抱抱(?),bingo,咪咪,啵啵

咪咪 bingo喝水 感情很好嘛!


小偷家


當天沒想到也可以遇到喜樂蒂還是可愛的美眉!! Sinnie 還不到一歲已經很漂亮了!! 

兩隻牧羊犬一起噴!

sinnie這一副來追我呀的表情也太enjoy了吧


看得我都害羞了 初次見面就這麼熱情喔


結果事實證明sinnie美眉只是三分熱度

馬上把alfie丟一旁XDDD

alfie乖~你也不是第一次失戀了我們要向前看.



然後我們就衝去玩水了,無視了咪咪犬們XDD

嶺跟莫古已經玩了一陣子


嶺一向都不求人 自己打水花自嗨 LOL

莫古:why am I here....

alfie也下去游了!!(雖然頭幾次是被我丟下去的XD)

嘴巴張好大

GET!!

現在已經可以很從容的咬玩具游回來 終於不再老人晨泳了!!

手掌撐開開也太可愛了吧!!

長毛狗濕了真的都看起來很狼狽 沒辦法像拉拉一樣帥氣

原來alfie濕了會變成柯基

d
往旁邊一看嶺麻家還在自得其樂XD

一起上岸耶 感情不錯嘛

請哪個好心人去告訴莫古,在水裡甩身體是不會乾的...


狼狽


插播回草地上,原來是咪咪犬們要挑戰團體照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游了XDD

這次又更會游的alfie

還一度包場

出來曬太陽的莫古,馬麻說因為腦袋空空所以可以塞進來

游完泳有累到齁 嶺你也不要再ㄍㄧㄥ了

嶺:好吧


我們決定先上來喝個飲料

表情很多耶莫古



alfie跟莫古好像,因為都腦袋空空嗎

嶺:為什麼我要被笨蛋包圍 

然後又去草地上曬一下太陽


起飛了,雖然只有一點點. 你這胖子不會跳高一點嗎!!

這張有兩個點

1.蝦咪老木他們去玩水了 我看到她的外套

2.alfie跟混臘腸一起踢正步好可愛


在地上也很開心的alfie

看這臉就知道我那天提牠提到快得疝氣是值得的.



剛剛也一起游泳的柯基朋友,開始牧起alfie. 我們也是牧羊犬耶!!

連科基都可以飛的比alfie高... alfie你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接著後方出現了bully哈哈

alfie被霸凌了>_< 還好主人後來有來牽走,我們是男生啦,是很正的男生

剛剛跟alfie一起踢正步的混臘腸~ 好可愛啊!!!

咪咪犬們繼續躲樹下乘涼 雖然一點都不涼



沒有看到咪咪靠么就不算來過台中是不是!!

還好我那天有看到XDD

咪嬸跟alfie一起撿炸彈回來>///<


真可愛 殊不知我們丟了無數次才有一次是一起撿回來的...


再插播回去泳池

結果看到咪咪家的波波正在經歷牠活了這輩子最恐怖的一天....被咪阿公訓練游泳


我一直認為沒有不會有游泳的狗,可是波波真的很奮力地不想淹死一直踢水,卻絲毫沒有前進耶...一直在原地快要淹死的感覺. 牠狗生的走馬燈應該已經普累了非常多次XDD


咪阿公心一橫! 繼續讓他溺水


alfie身為過來人似乎可以體會波波的心情 只是無法do something XDD



對照組的alfie跟莫古. 跟後面兩隻呈現強烈的對比XD


嶺也被我用我的黃金右腳打出來的水花吸引跑來玩


這次可以說是臭屁起來的alfie~游的很順

這張是學河馬吐氣的感覺

咬水花系列之我們有在刷牙





可是alfie還是不敢跳水,嶺跟莫古可以活在泳池裡了吧


莫古:there's water in my eye *kuku*

哥哥狠心的游走了,沒有要幫妹妹的意思

繼續玩水花,我的黃金右腳好痠好酸 可是又無法用左腳踢(無法平衡耶!!可惡!!) 

小狗很開心哪

挖屋 好像鱷魚

這張可愛多了

大白鯊電影的喜樂蒂版~小肥鯊 配著狀況外的莫古XDD 到底是要趕去哪裡

這絕對是快樂的表情 不要懷疑

這是bring it on的表情!!



怎麼游一游耳朵越來越垂XDD


alfie: 

bobo:....無法發言. 還在溺水中. 可憐的孩子


Mogu你到底是要去哪裡!!很忙耶

喔原來是趕著跳水,哼!show off!!

莫古:嘿嘿 怎麼樣~來打我呀

然後我們又上岸來曬一下太陽,看這臉就知道玩水有多開心了吼

莫古曬日光浴好鎮定

這是今天的壽星,正在躲太陽XD



然後我們又下來玩一次

不玩水花眼睛終於可以睜開了,蹼還是好可愛>///<


alfie這次開發了新技能來對抗我的黃金右腳!! 阿肥熊掌!!

熊掌贏不了只好使出大絕!! 尼斯湖的水怪肥


好了 可以結束了 姐姐的腿快斷了


壽星bingo這時來泡湯了

水中蛟龍咪嬸也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苦情阿 又沒人逼你下去 :P

上岸後是偽大黑來迎接我們


莫古這時已經幾乎全乾!!


alfie也開始努力曬太陽

嶺嶺又開始撒嬌,這招討喜阿!!

 之後離開了柏林我硬要stop by一下新的x-dogz.他們搬家了,新店面很大!!

謝謝嶺麻跟嶺拔理解我的任性感謝你們!!

 

當天的客人幾乎都是剛剛參加bingo生日會的咪咪犬們XDD



這PUPPY KONG也太可愛了吧!!好想買給臭阿奪

二樓有假草皮~ 可以放進去玩耍的有小孩+犬

還有住宿的欄位

抱抱家也來了!

好可愛的抱抱!!

最後來張合照ending吧~ 賓狗狗生日快樂! 趕在6月前寫完我好棒棒(自己摸頭) 

下次應該很久才會再見因為我要考試,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摩耶犬 柏林寵物俱樂部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