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時間過得好快Alfie也一歲了,跟Astro不一樣牠很健康的長大了突然覺得好感慨QQ 根本沒生過病阿!! 

這次是這小狗從小到大的回顧~

 首先是Alfie親生阿牧初次露面!!Hello mama Alfie!  我覺得alfie有像到馬麻,尤其是臉部.



alfie的把拔也來了!! 毛好炸! 不過看起來也不小隻 :P


然後這顆小毛球就蹦出來了~

幼犬期

也太可愛!! 大概是快滿兩個月大? 

好可惜沒有參與到牠的幼幼期 QQ 好嫩Q的感覺 抱起來應該很蘇胡

毛茸茸的阿~~~~~ 好想把臉埋進去


兩個半~3個月大? 年齡都是我猜的這時候他還在陳先生家 旁邊的是牠葛格Buddy? 還是cookie?

然後好像突然長高了很多XD

牠從小就喜歡玩球阿!!! 到現在家裡也是好多顆球~ 耳朵也被黏起來了!

這時候就看得出來個性了,非常天生自嗨的臉


在換胎毛的樣子,背上的毛好好笑



青少年犬的alfie

4個多月? 

臉已經有長大時候的輪廓,瞬間長大了好多!! 


喜樂蒂的尷尬期牠也逃不掉XDD 

我最喜歡牠的笑容了 看了就覺得牠深信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自已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沒什麼毛XDD

尾巴的毛居然也有那麼少的時候!!現在可是像蘆葦草一樣呢


6月中旬(5個半月)


alfie來我們家了!! 臉好傻阿~ 第一次看到牠的那天晚上我還記得好清楚~ 因為牠路上有暈車我就先帶牠在樓下走走,牠表現得好好一點也不像幼犬!! 以前養的澳洲牧牛犬混種 Lucky才不可能乖乖被牽著散步~到9歲都還一樣...這小狗才不到6個月就可以如此穩重實在難得!!

然後一回家就抓掉一邊的耳朵膠帶== 這時我還不會粘阿!!



這笑容好治癒阿~ >///<

小朋友~玩到哪裡睡到哪裡!!

臉還是幼幼臉

尷尬期長得像長頸鹿 脖子好長 XDDD

這個階段的表情最搞笑XDDD 怎麼拍都好笑

七月份 (六個月大)

毛有比較長了

狂犬病疫苗也打了!

羊角帽也戴了!


毛又變長一點點

暑假的時候去公園,只記得很熱==

漢草超好啊!! 

因為我們吃得飽睡得好啊!!


不時用益智玩具增長智慧?



好像在吸毒XDD


跟我妹上演被遺棄的箱子犬遊戲



8月份(七個月大)

還是地板涼快

這麼小就會拋媚眼!!

好像沒PO過這張 XD 下次來個變裝特輯好了

還跟親兄弟一起去海邊玩!! 看了這畫面就覺得一定要養兩隻



一模一樣的囧表情XDDDD




九月份(8個月大)

去看快要沒了的金針花!!

背上的毛依然Q

愛窩在廚房看有人切菜會不會掉下來~ 就順便接收這樣 


10月份(9個月大)

硬把脖子的毛梳開XDDD alfie你什麼時候才會平常就這麼爆?!!


這樣看起來好像澳牧...尾巴咧

豪~~~~口愛呦! 




 11月(10個月大)

毛毛繼續長長中!!






12月(11個月大)

底層毛開始換了,越來越少QQ 




看起來好塌

這張角度問題看起來還好

塌 ==

12月底


曬太陽眼睛都睜不開了 哈哈

看到這我好想把梳掉的毛都黏回去... 是我的錯嗎?!!! 寒流都來了這孩子還是沒什麼底毛,你換得太晚了!!!不過倒是變長好多!

長大了~ QQ

還是一樣天真的笑容是姊姊最喜歡的

很喜歡跟壯漢賽跑~ 


Let's explore more of Taiwan toge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