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這篇了,好像是11月的事 是去年耶 哈哈哈哈 只記得那天我爸去找朋友聚餐,我跟我媽就在成功鎮遛狗. 走玉常公路大概1個半小時就可以從瑞穗到成功~ 這條路聽我媽說蓋了好多年,很好走!!連alfie都只有抓一次兔子!! 放下我爸後我們來到了這個風景區


超大一片草地可以跑跑!! 後面就是海,風景非常棒!

先讓小狗追一下球

因為靠海 風也滿大的,如果帶hush puppy那隻來應該可以拍小飛象2

那天太陽公公很賞臉,給了我們好比夏天的熱度== 

很陽光的alfie!

風景很美吧~不過這張在天空上的一顆黑點是什麼? 該不會是蟲吧 :SSS

是誰?!!是誰把肯德基埋在下面?!!!

裡面有洗手間可以讓犬喝水 廁所也還滿乾淨! 重點是我們是星期天去的居然沒什麼人XDDD 妖怪村是在擠什麼阿!!!(翻桌)

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適合三八母女出遊拍照的好日子 不適合想跑跑不想拍照的狗狗的日子

洗手間附近還有小涼亭,那天太陽超大 只好來躲一下 旁邊的營業部有賣一些吃的,我媽很難得的跟我說她很想吃爆米花 LOL

草地修剪得很好,很乾淨!! 坐下去不用怕坐到大O

這不是之前流行過的小書包嗎? 這地名是誰取的 好大一個玩笑==

風景區很大,我們還沒走一圈咧~ 拍到alfie偷笑,是放了個屁給阿奪聞嗎

走步道~ 應該看得出來誰是大哥吧

alfie: 小弟願一輩子追隨你 (膜拜)

阿奪: 小弟是三小,我只想知道誰待會要抱我下來!!

本來是想拍小熊維尼的fu~ 這不是維尼阿!!!

alfie你怎麼可以坐得這麼醜== 

兩隻狗就這樣被輪流抓來拍照



喔~海倫仙杜絲應該要找你代言阿!!

拍照一直都很合作的alfie :D 


好像去太漂亮的地方也不好,狗都沒跑到,一直被抓來拍照XDDD 



不知道是我太常叫牠上去某個地方拍照的關係,只要我一走靠近某個看起來可以跳上去的物體alfie就會自己先上去XDD 這顆石頭還頗高,牠自己跳上去,超強!!XDD


阿奪就必須靠人力~ 可愛可愛~ (草草帶過)XD



alfie:又來了~ 不是要來遛狗的嗎

Alfie: (嘆氣) 長的美麗難道也是一種錯誤嗎

阿奪:下來你給我記著

阿奪的臉XDDD

alfie: 還好我很胖


超愛玩球的,這位先生 牠的全名是 alfie.ball.huang 

原來脖子可以縮那麼進去,是烏龜吧你

阿奪: 我告訴你,狗生可不是只有球阿~

Alfie: 那還有什麼? 難道是...爆米花!!!

(結果我媽還真跑去買了爆米花... )

草地上都沒別的狗,有點可惜~ 沒有捧油的alfie只好自己玩球

這是馬吧?!!! 我以前超喜歡看黑神駒~ 印象中好像有拍成電視劇??? 原來之前astro的breeder說她因為沒地方養馬只好養喜樂蒂是這個原因XDDD

離開了風景區我們往附近的海邊走走

阿奪非常討厭水,連拍個照牠都要盯著看 怕會被淹沒吧 哈哈

恩 這張兩隻的表情應該是覺得拍夠了 LOL

只好黃媽媽自己來獨照一下~

海邊石頭好多,不好走 而且路上有好多鬼針草!! No good bob!!


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我媽跟阿奪有長得越來越像的嫌疑...

那天浪很大,根本不可能下水

只好來補拍海倫仙度思廣告

11月的海邊很舒服

可以拍到笑開懷的犬喔 如果你家的狗喜歡水的話...阿奪死都不肯踏上沙灘,在我拍這張的時後落跑了,我媽衝去追牠...壞狗狗!!

然後差點忘記要去接我爸!! XDD 沒有啦 我們有記得滴 ;)


很不錯的成功鎮,下次再來吹海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 成功鎮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