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計畫的 可是就在回台北的路上壯漢突然說要來100 farm cafe 所以在關店前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苗栗通霄.  結果在到達的前一秒鐘alfie又吐了 == 然後進去餐廳後又在人家的腳踏墊上尿尿,整個很欠殺!!

river: 居然敢在我地盤上尿尿!!你活膩了厚? 兄弟,上!

alfie:小的再也不敢了 ><

river 老大的屁屁好誘人阿~

其實一點也不兇的大丹犬river,很乖很乖很乖X10000000

泥砍看~ 連壯漢都敢親

因為肚子不是很餓所以決定先去放狗吃草

alfie等球的時候面露兇氣

然後下一秒立刻被追殺....到哪裡都一樣 牧羊犬都只有被牧的份,力量比等級一的史萊姆還不如 *碎碎念*

逃命中

alfie: 嘿嘿來追我阿~ 

黃金: 小屁孩你給我等著!!

黃金還來不及追殺alfie成功就被帶出場了 整個草地空無一狗

原來狗在這裡躲太陽...==



alfie: 姊姊我們去吹冷氣嘛~ *ㄋㄞ*

 

繼續*扭屁屁 ㄋㄞ*

壯漢: 門票錢不是付給你吹冷氣的,給我去跑!!!



壯漢vs.虛狗


挖~ 有父子情深喔




我很喜歡這張可惜糊掉了 :(

繼續來訓練狗

這絕不是在欺負狗 這也是父子情深

alfie: 救命阿

沒別人在場所以下場就是拖回來

撿完狗跟玩具也不要忘記要撿便便喔 ^.< 這樣草地才能保持乾淨喔

下午5點的太陽還是曬暈狗 這是最後一張奔跑的模樣

alfie: 快點撿回來給我!

結果是壯漢比較苦命還要孝順犬子 XD

真的有那麼熱嗎 fie寶寶?

用零食才騙出來 =_=

苦命的阿爸又在孝順犬子

很愛演的父子倆

來 兒子 快聞聞下面有沒有藏雞排!! 

alfie: woof?

新的用餐區?

壯漢真的很愛演...前一張還挺不錯

然後下一秒...連alfie都覺得很丟臉 因為鞦韆一點也不高

快要隱形的牧羊犬

躺很爽 後來才發現快被放鴿子

alfie: *遠目* 哀~ 挖口命喔

還是出發找新僕人比較實在

這張有梗喔~ 猜猜alfie在模仿誰?

沒錯!就是snoopy!! 會睡在屋頂上那隻 如果房子漆成紅色就更像了 XD

演完snoopy後繼續出發尋找新僕人

又被抓來合照 重點是小花

然後發現旁邊有一朵掉下來的 就撿來幫它拍一下最後的遺照

恩~ 果然這就是你的路線阿alfie~ 多麼的自然

照完花後又被逼來運動 阿爸喜歡健身 連玩具都要買這麼變態的...

覺得這太man不輔和牠的形象~ 決定walk away

這張我看到小紅默默的流下了一滴淚

林老先生~ 您的假髮忘在這~

alfie表演一下山窮水盡的臉

阿爸: 兒子阿~ 我跟你說 碳水化合物不能吃太多 要多吃蛋白質才能像我一樣頭好(?)壯壯!

扮waiter boy 的壯漢 看他好像還滿喜歡端盤子的~ 以後家裡盤子都給他洗 XDD

很用心佈置的100牧場~ 隨便拍拍也很好看 :)



看!有乳牛耶 (誤)





















今天的天空很藍




下次再來吧!

上車後的犬... 有一點累...還沒喘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號牧場 苗栗 alfie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