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嶺麻約好要去x-dogz找嶺嶺玩,(順便)敗家. 一進門alfie就被滿滿的零食嚇到了

嶺嶺很熱情!!有煞到壯漢,回家時跟我說他好想要一隻陪他跑步XDD


嶺嶺一直要找alfie玩,不過可能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思乎是有代溝? 

alfie: 阿北 你 你 你要做什麼?

沒想到嶺那麼喜歡alfie,有犬受寵若驚XD

快跟邊境一樣大隻的喜樂蒂...Orz 真是太好了...到底是嶺小還是alfie大?!!!

嶺好聰明喔~會自己想辦法把飛盤咬起來,alfie就沒辦法了


請嶺麻教alfie接飛盤的秘訣!!

然後跟真正的飛盤狗指教一下 

這樣回家後就會接飛盤了!  話說我也有項圈牆合照了XDD

拍合照時嶺一直用屁股來擠我,差點沒跌死. 真的是很熱情的大叔!! 哈

alfie: 零食裡面還有剩耶 怎麼沒搬光????


 

 

 

********************************************************************************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柏林,想說順便幫alfie洗澡因為前一天剛從海邊玩回來

alfie 臉有點臭... 應該是在想你這女人怎麼每天都帶我來玩水 我真的可以在家睡覺就好了

因為今天狗比較少 池子還滿乾淨所以我也陪他下水了

從x-dogz剛買的新玩具! 

變身波堤獅!


快要累死狗了

洗澡前讓牠先在草地上跑一跑

今天沒有哈士奇軍團來霸凌牠 alfie玩得頗開心


甚至還開始霸凌別人!!

結果就是....被處罰去洗澡XD


隔壁桌的苦主

當天用的是Sabine and Gaspard! 我買過最高級的洗毛精了...被女王的試用篇燒到,還是原價買的 =_= 剛洗完我沒什麼感覺 我以為可能是吹水機把保濕精華都吹掉的關係 可是隔天毛變得好柔軟,很好摸!!而且柔軟度有一直持續下去!! 

有點快變身憤怒鳥的牧羊犬






YAY! 洗好了 亮晶晶狗一枚:D 可以回家了 可是怎麼狗好像一下老了5歲? XDDD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