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久沒更新~真的不是因為我不想而是坐完7小時回家已經不想再坐著了 QQ 真的很累...我要這樣活到二月,God help me.

忙歸忙weekend還是會帶狗子們出去玩,這是現在唯一可以治癒我心靈的事啊~ 

這次我們來到了好久沒去的大興瀑布. 小時候我爸常帶我跟我妹去游泳,有一個引山泉水的泳池,裡面還有滑水道水又冰又涼超好玩的!! 游累了我爸還會買泡麵給我們吃!XD~haha good old days

然後前幾年大興社區發生了土石流,埋了好幾十個人.泳池也埋掉了 QQ 現在去只剩這個瀑布... 我的童年... 

 

不過正所謂童年沒了狗還是要遛!好吧

出發前先去泛舟中心跑一下~

 

壞狗阿奪!


終於被我拍到醜的表情 哈哈! 這什麼老臉 LOL

然後是天生就愛搞笑的alfie...幫不了你耶 真的

明明就沒太陽怎麼搞得好像我虐待你一樣 ==

.

.

.

.

.

.

然後出發從瑞穗大概20分鐘來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這附近有夠荒涼+偏僻,應該是棄屍的好地方  我不會一個人來 :S




這張畫面裡有瀑布喔 >.o 就是偏中間那一條細細的~ 對 相信你的眼睛!

是不是整個荒僻到不行 XDDD


唯一可以玩水的只有這裡,像台階一樣水不會很急

alfie一看到水整個超HIGH 

又沒濕身甩什麼 :P


alfie:好多水花!!!

我: 不準!!!!!!!!!!!!會死翹翹!!!!!


我:要玩可以 可是只限這塊地方喔!!

Alfie: *bingo臉* OwO

階梯旁邊是長這樣~ 水很淺可是石頭很多

挺爽的嘛~(這是三個禮拜前的事了那時還不冷)

明明就沒濕硬要甩水XDD

接下來是一連串玩水花照



 越看越像九尾的尾獸彈~ 發射!!!!!!!

好猙獰XD

口水?河水?傻傻分不清楚

何謂逆流而上

我隨便潑兩下居然可以玩得這麼起勁XD 請忽略後面的貴婦

有沒有很生動XDD

可以體會到這河水有多冰涼了厚

那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不要懷疑!!背後那就是瀑布本人!!  有沒有很可愛 >///< 絲毫無殺傷力的感覺


alfie:是水花!!!!!!!!!!!!!!!!!!!!!!!!!!!!!!!!!!!!


水花壞壞 跑到我眼睛了

唉呦!!!

我們沒有繼續往前走 因為已經夠偏僻了== 階梯上的水踩起來很舒服 難怪alfie都不想離開

噗 嘴巴破洞了你 每次喝水也是這樣滴的到處都是!!! 

繼續和水花奮鬥!!

終於爽了嗎

看樣子是還沒... 黃媽媽在餵蚊子阿!!!

到處都是石頭:S


中途有一隻不適水性的小瑪被我拉下來,非常不願意XDD

阿奪:我要回去找媽咪...

我媽趕蚊子中XD 那天他還穿長袖 可是袖口太大蚊子都飛進去咬她 LOL 我後來發現被咬了耳垂 QQ

阿奪放開後以光速奔回我媽那

剩這隻小狗一個人在玩~ 也是頗開心

菊花很搶戲喔

可以加入嶺嶺家一起玩水了明年~



拜託你不要再滴了 一點都不帥好嗎 ==

水那天去最深大概就這樣

alfie:抓到你了!


這啥表情阿XDD

alfie:我不管我不管這裡的水花都是我的 (打水)


後來牠嫌階梯水不夠深自己跑去河裡面,壞狗!!




這是嗆到的表情嗎?XD






這尾巴跟後面的瀑布好像有點像XD

alfie:下次我要游下去!!

結果是我得到一枚很開心的小狗 還有好幾個蚊子包...


離開瀑布後 我們還去了對面的大草原跑跑,是某個生態保護區的樣子 還在規劃中可是已經滿不錯!

有步道可以走

有椅子可以坐

花蓮什麼都沒有 就是地大!!! XD

還在種剩下的碗豆吧 I think...


下次去看看是不是種好了~ 

 

 

 

 

 

 

 

 

 

 

 

 

 

 

結束了結束了 我要去洗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興瀑布 狗玩水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