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很不爭氣的又去了叉狗網站一次....團購了兩次...買了手工零食一次... 不過買的東西都很不錯啦 哈哈哈(自以為)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個讓Alfie動末條的好物

寵物美容專用的吹風機!!!由於是跟俱樂部團購的有興趣的人請PM我 :P 

MUPIAO職業級寵物專用吹風機2300W//三段控溫、低噪音 
重點是它有2300W的輸出功率阿!!跟一般家樂福買的吹沒幾次就斷成兩半的吹風機風量是不能比的!而且還比一般的吹風機安靜~ 平常吹Alfie大概要花我1小時20分鐘,今天一小時就完工!!!

優點: 聲音小,風量大,可以兩段式調風量及熱度,吹長毛犬可以省下大約1/4的時間,吹久了機身不會燙 吹人的頭毛一樣好用!!

缺點: 有點重量,如果跟我一樣是弱女子可能會面臨吹兩下就要換手的窘境 不過還屬可接受的重量

不囉嗦來看正在被試吹的alfie 

Alfie:請溫柔的對待我...


alfie: 轟...有點大


偶不能孵吸了


*無奈*

姊姊:等一下有零食的開箱喔

Alfie:*眼睛一亮*

我拿這麼遠吹都可以直接吹到皮膚了 是不是很不錯 拿來吹頭髮更是威!!

很厚+難乾的大白圈也可以立刻看到真面目!!恩裡面也是白的這應該不是A貨

調成涼風


偷懶沒梳稍微打結的屁毛也可以被吹開!!

兩位尖鼻子初次見面

請小黑以後都一直為我們服務下去!!



再來是FB上的朋友說她半夜在幫她家狗訂零食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跟著著火的不可思議案件...


應該還算滿有知名度的自家做零食~年獸兩隻

從左到右分別是 雞肉潔牙骨,芝麻雞肉餅,雞肉骨餅跟雞肉片~

先來說說大致上的心得~買了這幾種兩隻都非常愛,不過芝麻雞肉餅可以在脆一點就好了 其他都很不錯 對我這種懶得自製零食的懶姊姊是不錯的選擇XD 

這張Alfie有無辜到>///<

吃之前一定要torture一下是慣例xDDD 

頂頂雞肉骨餅

頂頂雞肉潔牙棒

頂頂雞肉片

頂頂芝麻雞肉餅


是說我們家Alfie怎麼那麼厲害啊~只是愛吃大便就有點...oh well, nobody's perfect right?

接下來表演大絕招!!

Alfie:姊姊,你這似乎有點強狗所難...


然後某隻貪吃鬼二號也出動了


有食物在一切都好說話的兩隻

看得出來心情有美麗


這潔牙棒可以讓alfie啃快5分鐘耶!!*擦淚* 別的零食都一口就沒了...

阿奪:哼!頂頂算什麼我只要坐在這裡就像一幅畫!

*露出專業笑容*

阿奪:我只要坐在這就是最好的廣告了 還不拿兩塊來吃吃!


阿奪:說好這些都我的喔*燦爛笑容*


And finally... or not... LOL


是今天剛到的叉狗新貨...其實除了Excel 迪特靈的食糞治療碇其他都是順便的...只能說免運兩字很可怕...

FURemover Lint Bursh 橢圓除毛刷- 好用!拿來刷衣服或床上的毛都可以黏很多下來 在咪母家用過後一直都想買

紐西蘭天然鹿肺- 好吃!雖然我沒吃過XD 可是兩隻反應非常熱烈所以這是第二包

KONG Wubba Ballistic Friends 好朋友互動玩具- L好玩!河馬中間會啾啾,拿來拔河或當擲出的玩具都得到Alfie熱烈的歡迎. 阿奪覺得很恐怖目前還不敢接近

鱉蛋粉-第二罐 沒啥特別原因~因為有吃有保庇 阿奪只吃一匙感覺毛有長比較快&密一點!

食糞治療碇- 一罐好少!!而且很貴!上面還說沒有效要吃double dose,那alfie一次要吃六顆耶!!感覺吃個三天就沒了== 今天先餵了5顆,拜託請讓alfie遠離黃金吧...

11月應該就這樣吧...

喔!還有團購的吉樂帶XDD 還沒收到巴特真的就只有這樣了!!

Alfie:你不是才剛下訂我的項圈跟牽繩?


這...哈哈哈等到時候送到應該也要12月了就不算這個月啦~ 

你乖~給你摸摸頭不要亂說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喜樂蒂牧羊犬 Alfie&Ajax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班/嶺麻
  • 11月還有很多天喔0.<
  • ㄛ密陀佛

    bebe 於 2011/11/13 13:02 回覆

  • eva女王
  • 對啊,11月還沒過完耶,
    我看下一篇可能要叫做「11月還買了這些」XDDDD
  • ㄅㄅㄅ要提起這件事,太恐怖了

    bebe 於 2011/11/13 13:04 回覆

  • 奶姬麻
  • 11月還沒過完一半ㄟXD
  • 共勉之(握手)

    bebe 於 2011/11/13 13:27 回覆

  • riv037
  • 你居然在室內吹狗!!太有勇氣惹啊啊啊啊啊
  • 我平常吹是在浴室啦,不過牠現在沒在換毛我覺得還好啊。

    bebe 於 2011/11/13 13:03 回覆

  • 奶姬麻
  • 我也都在室內吹狗說~~
    不過吹完要整間清一遍...
  • shian626
  • 吹毛照好好笑喔!!!
    想到我家狗狗好怕吹風機==
  • 大部分都很怕吧 :P Alfie很奇怪每次我要吹頭髮他都會跑過來我前面坐好,我吹牠他又要咬出來的風不知道想幹嘛@@

    bebe 於 2011/11/16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