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ie: 姊姊有你的包裹喔~

今天早上有快遞員工送達了這一小包東西~ 感謝壯漢的禮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手機殼!!用iphone的好處就是很多周邊可以換!只怕你口袋不夠深XDD 



包裝非常的簡潔有力,就這樣.然後外面用一個泡棉信封裝這樣.



Alfie: 是吃吃嗎?

抱歉啦小朋友要讓你失望了XD 

開箱文怎能沒有開箱犬!!拿出來就是這樣


上面Alfie拚成了Alphie~壯漢說這樣感覺比較厲害,我還在想這人怎麼自己兒子的名字都拼錯!!唉呦都好啦!!

而且因為沒有兩隻藍大理石只好委居Ajax當三色了畢竟Astro是老大阿!!

頂頂犬又來了~ 這張莫名有Cyclops的fu~ 有看x戰警的應該都知道吧 一直被戴綠帽那個XD

它的好處是可以自己在上面加文字,我是選已經有的圖案不然其實也可以選自己的圖片來訂做. butt, BUTT!!這三個屁屁太可愛了>///<

然後它是跟speck簽約的,在美國是滿有名的手機周邊的品牌 台灣也買得到它們家的東西

再來就是和體了!!

殼的部分是分成兩層,背面跟正面組裝時要先拆開

裝好的樣子

背面是有點沙沙/rugged的質感,應該是讓你不要手滑害它仆街 旁邊黑色的部分則是平滑的很好摸

忘了補充,它是硬殼


感謝壯漢的愛心!!我會好好珍惜的!!*HUGS*

是說這三個屁屁也不便宜阿~ :S

我們開箱犬有沒有專業 :)

換上新衣服就像換了新手機一樣,好開心哪!!顆顆 

這是禮物所以我11月沒有敗別的喔...yet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4 殼 speck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