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3877

水犬alfie終於玩到水了!! 今年暑假到現在才第一次玩,這天氣溫至少有35度熱到用車子引擎蓋煎蛋都有燒焦的危險所以出去玩的行程也只能玩水了。(好像很可憐一樣)

 

我們來到了位於苗栗的Gogo Waterworld。 地方不太好找,地址GPS搜不到,最好是設到山腳國小,再順著他們官網上說的路線走最快! 我只能說第一次去迷路個10分鐘非常正常,找不到地方也不用打給老闆因為很難說明,老闆也不知道要怎麼講XD  這地點類似是位於鄉下的某戶人家家後院,所以找不到的人我只有一句話:請加油好嗎?

官網的說明: http://blog.sina.com.tw/true_labrador/category.php?pbgid=37235&categoryid=184465

收費是小型犬(<15kg)160

大型犬320

 

P1013698

這天我們約下午2:30左右到達,平日人不多,順利包場!!旁邊就是高鐵,不時的地面會震動加上非常大聲的轟隆聲,對聲音敏感的牧羊犬們可能要注意一下。 雖然他都有圍著,犬不會跑不見。

P1014049

 

alfie太久沒玩水,馬上跳下去

P1014052

 

alfie水中拾回,越來越像黃金獵犬了...(默)喜樂蒂好像大部分都不愛玩水說



P1014048

看我們ajax的表情就知道 XDD 專業飛盤架說他不喜翻下水

P1013870

但是想到他總有一天必須要學會人生不是什麼都能如他意的,身為馬麻為了讓他學到這寶貴的一課還是會適時的讓她下去游一下(真心話:門票都付了,你給我游喔!!)

P1013866

於是落難的小海豹就出現了,這跟我在Nat Geo看到的海豹長得好像,身為海豹近親(?)能不會游泳嗎?!!是不是?

P1014015
這個池只有一邊斜坡比較緩可以走上來,另外三邊除非你的狗有練過不然是爬不上去的。


P1014028

臉極臭XDDD 

P1014006

壞孩子還搶了我的位子

P1013978

中途上來跑跑上上廁所,這裡的草地不算大,但是也夠跑了。

P1013971

兄弟情深?

P1013949

恩,應該不是。 有犬馬上就跑走了....


P1013942

因為他是非常黏老北的犬(可惡!)

 

P1013986

丟幾次球給真黃金偽喜樂蒂來玩一下。

P1013881

再去玩一下水

P1013797



P1013889

老北:載我一程嘛~我很輕的

alfie:鳩命啊 有水怪要抓我~

P1013850

這天9最黏他老北因為他很像活動島嶼,因為只有老北會去救他XDD 但我必須要聲明一下,他游得很好也不會恐慌,只是不喜歡游泳罷了我想9的水犬訓練課程可能還要好多年....

P1013816

alfie自己游的非常開心

P1013814



P1013810



P1013784

豪可愛啊!!!(這位太太請冷靜)

P1013787

 看到這個臉只好每個禮拜都衝了~

老北表示:....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