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只有早上有時間

感謝壯漢陪我回去東大寺買寵物御守看大佛!

今天就讓昨天從環球影城帶回家的Cookie Monster 帶我們一起tour 東大寺吧!!

 

有了前天的經驗這次直接坐bus上山

這頭鹿太酷了



超~級~冷~~~~~ Brrrrrrrr!


難得來了就參拜一下吧 


風太大 香一直點不著 我的頭髮感覺都比較好起火...

點著了可是在我誠心祈禱的時候又滅了 XD 

應該沒關係吧...

大佛:daijobu dayo

然後請原諒我沒什麼文化氣質,只是走馬看花了一下廟裡就算了 :P










CM天

快要到出口前有一個這麼神秘的小洞 

聽說是有辦法從裡面鑽出來就會有好運

洞很小,很多日本人在旁邊一直念muri muri (無理)XD 結果除了CM天跟一位有軟骨功的小姐,一堆阿姨在旁邊試了半天都沒辦法過去

我有去挑戰,可是到肩膀就過不去了XD

有請CM天來示範一下 

是不是真的很小

這應該是第一隻來東大寺的CM吧!! XD

出來以後又遇到我們熟悉的捧由

這次買到了鹿仙貝!我有偷吃好幾一口,味道像台灣賣的法國薄片餅乾 就甜甜的 

本來想說沒餵完我可以自己吃 可是鹿群太瘋狂了 其中一隻直接攻擊我的袋子 整包瞬間剩不到一半...非常為之瘋狂阿!!

"這該不會是...仙貝!!"


"這,真的可以給我吃ㄇ"

CM也成功與鹿合照

轉頭一看壯漢不知去哪買來了一條超硬的麵包準備攻擊餵鹿

似乎是有被他得逞 


神鹿又出現了!!

這鹿仙貝有多好吃,看下面這張就知道了 XDD 

唉呦 你初次見面就這樣 害我好害羞喔

是說為什麼壯漢要阻止他們兩個親親 XDDD


被搶劫完後我們就坐bus要回去搭JR了



在車站的便利商店發現了有送海賊王公仔的零卡百事可樂!! 而且看得到所以可以自己挑!!

只是比較有人氣的早就沒了 像魯夫 娜美 羅賓 還有喬八!!! 嗚嗚嗚

然後壯漢一個人在三小時內把這五瓶都解決掉了...超強!!!

最後我們選了 索隆 香吉士 蛇姬 frankie 跟紅髮傑克

做得滿好的!



再見了奈良!這次還是沒時間逛商店街 :P

"暖氣 最高~!!"
 

"為什麼迷有人要跟我坐..."



到達飯店的時候 裡面的擺設已經從聖誕節變成新年了 效率快得嚇死人 :P

最後我們在附近買了一點紀念品就去機場了 

壯漢的阿目非常喜歡招財喵 

所以我們養成了不管去哪裡只要看到招財喵就會合照的習慣 :P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到機場吃晚餐

連機場食物都可以這麼好吃 這就是日本!!

沙西米還算滿新鮮 一點也不馬虎喔!



phew! 大阪遊終於寫完了 

趕在二月結束前 

還好今年多一天 喔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東大寺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