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小又臭的hotel離難波station滿近的. 就不再幹譙它了.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大阪城,下午則是...嘿嘿嘿 

附近的百貨公司,外面這是認真要給你攀岩的嗎真的是認真的嗎

這個字今天會很常出現,請跟我念一遍~ Foliage~ Foooooooooliage  ㄈㄡ裡A舉

要搭的新幹線是千日前縣 粉紅色的

日本的廣告都好可愛!! 

這是臉快要冷到掉下來還硬要拍照的表情

天冷能幹嘛? 答案是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吃一碗拉麵+餃子+炒青菜+extra 叉燒

湯有鹹到,腎不好的人請甄著飲用.日本人其實吃很重口味耶.這一間還滿好吃的,如果有一出捷運就快要凍死的fu可以先來這裡吃它個一碗

很好找的店,就在路角!!

來~ 請再跟我重複一遍~ fooooliaaaage


天氣好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可是還是很冷@@




遠遠的在奔跑的Saluki!!!跑起來真的好快啊!!!兩秒鐘就從鏡頭的一邊跑到另一邊了,我是不是需要更長焦的鏡頭? 好想要X vario 45-175mm喔~ 可是光圈只有4-5.6...好小 *咳* 離題了,這位主人還養了一隻三色可麗!! 還給牠穿衣服呢! 可惜離太遠了我沒拍到

你以為這就是大阪城了嗎? 嘖嘖 不過其實這裡每一棟建築物都很像 (to me) 

不求人的自拍

Nani!! 情侶裝!! 我跟壯漢輸了QQ

壯漢說他喜歡這種藍天,我實在無法認同...

我比較喜歡這種XD

藍到底的感覺



裡面有一個神社



洗手台(怎麼可以用髒手參拜神呢?!!)

這...我忘記好像是豐臣秀吉,我把它拍得很帥吧



可愛的楓葉小姐



這位大哥~真的很冷也不要表現出來嘛XD

repeat after me~ foooooliage

是吃了四十四顆柿子的石獅子耶!!

投了香油錢換一個籤

結果我的運也不過是中吉...不上不下的感覺

龍年一定要應景一下





中及總比兇好,拜託讓我過阿!!!

有買有播畢,還是買了御守...是學業成就的

路上經過的小火車~好可愛!

終於到了. 大.版.城.


不求人自拍~

在大阪城前面吃dango,還有比這更大阪的事嗎?!!! 

藍到爆炸的天空

真的很壯觀對不對

觀光客模式又ON!



壯漢三年前的樣子

某人的手and我的手

在公園餵鴿子的老人~so sterotypical

咪咪妳不能來!!! 還有嶺!!!還有莫古!!



感覺屁屁冷的小貴賓

foliage~ 好紅啊!!!

more foliage

死亡人數0還滿厲害的

and what do we have? of course, more fooooooliage XDD

然後我們沒有進去大阪城裡面就離開了...因為已經下午兩點... 要趕去下個地方

臉好驚嚇的招財喵

在捷運站裡遇到(尖叫) 藤木先生!!!! 你好帥!!日本是個到處都是帥哥(的廣告)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城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