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過年決定到台北過~當都市人都猛往花蓮跑的時候花蓮人卻會想往台北跑XD 

除夕前一天全家出發上台北!

噗! 有狗怕被忘記趕快跳進去外出袋

蘇花路上有管制稍微塞了20分鐘剩下的路途都很順!! 另一方向的就...XD 不要問,很恐怖

暈車大王吐了7,8次~ 還好姐姐已經練就一番接吐功夫沒有吐在ㄅㄨㄅㄨ上

Alfie: 我好像還在暈

晚上趕到三峽已經8點半,感謝Q比熊寵物店的美女美容師姊姊願意收我家這位小臭狗洗香香!! 還送了紅包,裡面有小魚乾跟一塊錢喔!!

 除夕當天下雨,只好在家睡覺....

還好晚上(人類)吃了大餐!! 兄弟飯店的日本料理!!

初一也下雨...又是在睡覺...

初二還是下雨.... 嘎!!!!!(翻桌中)

初三依然下不停... 只好在家玩cosplay

Alfie:姊姊說這叫做bruno mars風

然後四夫漸漸習慣要滿足姊姊喜歡打扮小狗的興趣

Alfie:啾咪! 我可愛嗎?

初四雨還是沒停 :( 不過嶺和莫古來走春!!! 好開心啊!!

 

兩位傻B >///< 如果alfie是豎耳應該兩隻長得一模一樣XDDD

 

alfie被排擠了QQ

 

莫古:恩~這沙發不錯 挖尬一

 

噗!alfie被卡在中間表情好尷尬XDDDalfie真的比嶺小隻不信的去問嶺麻!!

 

中途黃爸爸開始了餵食秀

 

應該把另一頂紫色的給嶺拔戴,這樣才有父女fu阿XDD

 

莫古也挺適合豹紋XD 下次跟alfie拍情侶照好了

然後會完嶺一家後我們就上路回花蓮了QQ 結果在台北都沒玩到(飲恨)

 路上經過宜蘭有小停一下

有吃暈車藥+坐安全椅只有吐一次的alfie心情很美麗 :)

 

結果美麗的心情瞬間被瓦解...遇到凶狠的吉娃娃軍團

 

!!!我什麼時候養了六腿狗!!!

 

這rogz的多功能牽繩好用阿!!!

   

 

結果初五就放晴了...@#!$@%$%

 趕快把狗拿出來曬太陽

下午又去泛舟中心跑跑

  這次還去了平常很少去的河堤

  

 

因為有位大哥會假裝優雅喝水然後下一秒衝進去 Orz

 

結果當然是回家又要洗狗!!!

 

不過兩隻都悶了一個禮拜看牠們這樣跑所有煩惱都可以暫時忘記 (國考:你是忘不了我的齁齁齁)

很黏我娘的阿奪 腳側非常好(只限於我娘)

這...是哪位XDD

 

跑到毛都飛起來了!!我最喜歡拍牠奔跑的照片

 

阿奪:來抓我啊~ 我腳雖短跑起來可不會輸喔

 

一路追回泛舟中心XD

沒什麼電力剩下的牧羊犬

四夫還具備自我清潔功能XDD 可是回家還是要洗阿QQ

  

初六- 趁還有太陽的時候趕快出來拍照

這在家附近,不知道誰做了一條龍在這裡XD

兩隻小狗都很乖~雖然說我拍了不下30張才有一張成功的:p

 

回家後犬都昏倒了XD 就這樣過完了新年...有一點殘念阿!!!可惡的天氣!!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