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終於生出來了...go me!!!

話說我為了帶alfie參加一年一度的尖鼻子大聚,從花蓮國跑到了台中國(deja vu? XDD) 當晚只好苦求咪咪犬讓我們寄宿牠家

咪咪:要我聽你說話可以 牛肉塊先拿幾塊過來嚐嚐



咪咪: 阿所以你要來住偶家喔 *嘆氣*

總之先開一下家庭會議 西西蘇蘇西西蘇

(波波被排擠了XDD)

過了大約5秒...

咪咪:厚啦 喔恩鍋你要帶偶們一起企喔!!

bingo: 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

*puppy eyes* 一起去嘛~~~

波波:我終於可以去尋覓我真正的主人了!!


Alfie:所以是可以住下來囉?!!!

(bingo 狗好好 立刻歡迎alfie來住下!)

bingo: 當自己家嘿, 給你看什麼叫當自己家 *豪邁大躺*

bingo: 流很多口水也沒關係 瑪麗亞下班後會拖地 呵呵

所以我跟alfie當天終於不用露宿街頭,這孩子笑得頗開心

來的路上經過許多波折,像是前一晚我忘了帶台北的鑰匙只好把alfie寄在寵物店自己去住便宜旅館,還有隔天借了壯漢姊姊的車不小心A到導致這輩子第一次進了警察局甚至最後連蝦咪老母都被我的衰運影響一回家bobo就跑不見 諸如此類的鳥事...還謝謝蝦咪老母的包容 QQ THANK YOU SO MUCH!!

後來咪母去補習班我跟一群毛球留在家等她回來...兩個小時好久呀!!平常上班你家的三犬一定很想你!!! Bingo都想你想到體力不支倒地睡著了!!

不要看牠一直都一個表情 bingo其實也很多心事的阿!!

什麼?!你看不出來?!! 那代表你修練還不夠

我就看得出來牠其實在煩惱明天去牧羊犬聚牠怕牠太白太帥太突兀無法打入狗群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好的看過我的示範後請用力的翻譯這張的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一切都是修練阿!!!

另一方面咪嬸重頭到尾都在後悔讓我們住下來的決定 一直兇Alfie 還背對著我不讓我拍照 QQ



Bingo:OwO


然後因為咪嬸一直到處兇alfie,alfie惱羞只好把怒氣發在咪母剛買全新的睡墊上XDD

Alfie: die!! DIE!!!

發洩完後再順便確認這101次有沒有要放飯

咪嬸: I'm watching youuuuuuuuu *squints*

Bingo: I'm licking youuuuuuuu  (大心!!!)


誰的屁屁沒洗乾淨!!不知道alfie最喜歡幫別人善後了嗎 QQ

有人一直要回去碗旁邊確認一下有沒有要放飯

Alfie: 明天有快吃比賽耶 不練習嗎?*失望*

Alfie:這像太空艙的東西裡面好像有高級飼料耶 要怎麼開 :’(

btw這張其實是合成照,alfie才沒有比電風大哩 (自我催眠中)


咪嬸:臭小子 下次不要再來了!!

*瞪* 你再不叫你的瑪麗亞來按摩一下...


就鬼臉給你看喔



然後咪母就肥來了 我們就持續聊天+玩狗到三更半夜XDD

下一篇是大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摩耶 alfie 咪咪 bingo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