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位於苗栗縣通霄鎮,可以露營+住宿喔!


話說拖了兩個禮拜後這篇遊記終於可以浮上來見人了, 星期五的飛牛沒什麼人所以幾乎都讓alfie自己走沒有牽繩. 聽說假日就不一樣了 keke


因為一直忘記東西來回陪我走入口好幾趟的壯漢只好拍一下小花




Alfie一直在等忘東忘西的姊姊


這張是忘了拿防蚊噴液的時候拍的


這張是走到一半決定換鞋子的時候拍的




最後來個timer全家福 



結束.

 

 

 

 

 

 

 

 

 

 

 

沒有啦,搞了半天終於要進去了XDD 



樓梯旁的草沒有修(還是有只是真的長太快?!) alfie 當然不會放過立刻跳進去=_= 好險有噴防跳蚤的


嘩 難得有如此青春的畫面 


硬要跟花拍照的我有越來越像我媽的感覺...


經過了入園的一段不算短的路終於來到了牧場. 一進來就看到好活潑的鯉魚,跟光復糖廠的有得比! alfie沒有跳下去...水犬魂這時還沒被喚醒


來飛牛一定要跟牛合照阿


好啦 我承認我那天有一點開心


在池塘旁邊遊走邊恍神的alfie  我好怕牠待會就掉下去


不是尿尿小童 是頂著盆子的小童


自拍合照越來越上手XDD


alfie: "姐姐說還好我頭夠大"


幾乎沒人的飛牛,草地好棒!!


某犬看氣氛不錯自已打算留下來野餐?


然後秒殺了狗媽熱狗後開始乘涼+放空

都沒發現已經要被放鴿子了 XD

豪~~~~~大一片草地


旁邊還有絹絹細流 天哪我的國語也太好了居然還知道這種description 哈哈哈


拍完這張後壯漢立刻決定要去挑戰爬樹


耍帥一下


因為等等下來很糗 (請忽略濕透的球衣,那天沒風有點悶)


我們慢慢的走過這片草原


可以看見牛了


中途上看到榨乳室很開心的壯漢...


不會飛的牛 NO.46號


alfie與牛的初體驗!!


alfie: *驚*


alfie: "喔不,要溫柔一點喔"

然後那頭牛就開始聞起alfie的肉球,是說肉球味不是只有人類愛 連牛也愛就是了XD



牛繼續聞肉球 我們繼續來拍照XD


還在聞


然後No.52號受不了也來聞一下


最後姐姐受不了味道趕快逃離現場,救了alfie一命! 哈哈


繼續走著經過大牛區後


我們來到了小牛區


小牛&alfie初次見面!多麼的溫馨多麼令人感動


然後有人買了一把草把整個氣氛都搞砸了...


小牛還太小不能吃草,那把草是要給羊咩咩吃的喔


alfie被大牛聞過以後比就不會怕小牛,還自己跨上去要看咧


多麼可愛 多麼溫馨


然後那把草又來壞了事...!$^%#


所謂有奶便是娘這句話一點不錯


一點氣勢都沒有的牧羊犬XD 拜託,這是你的本職好嗎 dont quit your day job!!


alfie裝傻中


繼續看著遠方裝勇敢, 絲毫不願意轉身


因為牠感覺到了後方的視線很尖銳


開始大力推銷肉球味的alfie阿拔


alfie的表情好好笑XDDDD 無奈的要命


看來在這裡肉球也是大受好評



終於離開羊群,肉球還在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的alfie XD 這抹口愛呦


然後走著走著我們被一個傢伙盯上了


原來山羊先生是叫我們趕快買飼料餵牠家妻小 因為今天都沒人XD


趕快來救急 看來大家都沒走到這麼後面 每一隻吃東西都像搶匪!!





離開了山羊先生家我們來到了可愛兔子區 

連大便都很可愛呢 >///< 讓我想到了我以前養的兔子Muffin


awwwwwww


地上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洞,走路不會不小心掉進去嗎





alfie終於看到比牠小的動物,燃起了牠的獵物魂!! 可是因為怕嚇死兔子所以還是把牠拉走了...


然後我們繼續走著


經過兔子區又爬了一段不算短的樓梯後我們來到了這條森林步道/機車步道/腳踏車步道


然後遇到了這位恐怖的傢伙,立刻決定該閃了 牠織了一的好大的網從這一棵樹一直到另一棵樹


離開前我們沒有忘記要去兌換免費的牛奶才走,很好喝有點像紐西蘭的牛奶,我喝到有感動到! 為什麼外面賣的都不是這個味道? :( 



苗栗好多地方可以跑喔! 下次要去勝興車站!!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苗栗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