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養過會暈車的狗,連之前載我家附近的流浪狗去結紮也沒人暈車,不知道這小子怎麼會這麼沒路用?!如果你家的狗當你開直直的高速公路也吐,開山路也吐,坐個15分鐘也吐,坐四個小時從高雄回花蓮更是吐 那你真的需要一個這種安全坐椅,當牠吐個沒完沒了的時候至少這個比車子好清很多。

它還滿多用途的,可以像這樣攤開旁邊兩側有帶子可以勾住椅子的靠頭 你的毛小孩才不會在緊急煞車的時候飛到前座

不過那是在你的狗不會吐的情況下...如果會吐還是把牠圍起來吧,不僅更有安全感就算吐了也不會弄得整車都是。還有坐車前不要餵起司口味的零食,吐出來的味道整個快讓同車的人類升天啦。個人親身體會...請不要輕易嘗試XD

它的容量還滿大的,alfie可以不用捲成一團趴在裡面

旁邊還有口袋可以裝嘔吐袋,水之類的東西方便你擦裡面的帆布

裡面是有兩層的,安全座椅本體和一張帆布。 狗狗如果吐了也只會吐到這層布。這種材質很好清洗,拿刷子刷一下就乾淨了而且乾得也快!

大條的掛鉤是掛在椅背上的,小條的是掛在狗狗身上的安全帶。一共有兩條看你的狗會不會一直亂動可以選擇五花大綁模式或普通乖寶寶模式!

它還有多付一個柔軟墊子,可是我發現Alfie墊著那個墊子比較會暈車所以就拿掉了,放在牠的運輸籠裡剛好!

我覺得這樣子圍著有讓alfie比較安心,剎車的時候牠也比較不會滑來滑去。

最後是收起來的樣子,可以整個收成平的再提走!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給會暈車的毛小孩,至少比較好清理又可以讓它們坐得安心 :) 暈車大王Alfie推薦喔 <3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墊子 Iris 車用 狗暈車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