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敗了這組洗毛精後因為alfie大量的換毛所以一直沒寫使用感想

現在底毛終於有長回來了(一點點) 是時候該讓這篇浮出水面

唯一有看到alfie沒毛的樣子的應該只有嶺麻跟咪咪老母~ 不信問他們 那陣子看起來超瘦的 可是我爸媽真的有給牠吃很多飯飯了!!  

anyways...

 

我是看國外的論壇建議說要選光亮號 而不是10號 因為10號洗完聽說會變成約克夏 XDD (台灣的代理商是推薦我別款)

另一瓶是豐厚多 據說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就一起買了 

這中間alfie總共洗了兩次 每次都是兩瓶一起用

 

光亮一號我覺得起泡效果沒有頂尖的好 比較不容易搓出泡泡


這是上完豐厚多的樣子 要等5分鐘喔 >.O



味道還滿香,淡淡的 我覺得3天後就沒什麼味道了 不過也許因為alfie運動量很大 所以臭比較快?

 

先來看看去年11月底洗完的樣子

我覺得底毛有明顯的立起來 這時他已經開始換毛 底毛大概剩80%就有這麼澎了 



當時才11個月 毛量還不是最好的時候 可是洗完胸毛已經有澎鬆感! 


正面也來一張



 然後咻一下來到了今年二月

.

.

.

.

.

 

2/26剛洗好的樣子


看起來比11月還不澎 因為牠一直換毛換到一月中左右 底毛才剛剛開始長回來== 

這次洗起來我覺得背上的毛有明顯的澎起來 而且洗完到現在快一個星期都沒有塌下去 這張看不太出來

側躺時比較明顯 


胸毛這次沒有澎 因為最晚換現在還沒長回來 QQ

啤酒ㄍ 我們也要加入菱形胸毛了 XDD



結論:

有底毛洗完就會澎! 還在換毛的時候洗沒什麼效果

香味雖然不持久可是毛的澎鬆感會維持很久

適合所有雙層毛的狗狗喔

最後讓撐了6星期沒洗澡的小狗show一下出浴照 

優 ~洗完就不發抖啦

以上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