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的朋友最近養了一隻法鬥,約了兩隻play date的時間約好久這次終於可以見面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他們家大哥Jedai~ 絕地武士!! 是美短混折耳? 一看alfie進來還是酷酷的,完全沒有害怕的意思!很乖很穩定的阿喵一隻 :D 而且毛色好漂亮!!聽說也是從花蓮來的喔!

二哥Pogi就.....不用安定訊號也看得出來牠快發飆了。好像也是美短混折耳可是花色不一樣~ 後來牠都躲在臥房然後用發亮的眼睛監視我們 :S 對不起啦pogi哥~下次約在公園不會來打擾你了 你也不要那麼緊張還抓傷人家女主人嘛


今天play date的主角~小寶是也!! 大概5個多月大,大概跟阿奪差不多大而已!!超迷你的!!而且肥滋滋好好抱!!

不時的覺得有刺人的視線往alfie衝來 XDDD 

pogi: 又帶什麼回來了~地上那隻豬還不夠嗎!

不過Pogi兇歸兇其實還是滿可愛的~好像小叮噹喔 >///<


大哥絕代開始鴕鳥心態 決定假裝沒有一隻大狗剛剛進來牠家 花紋好美喔~ 像墨水畫出來的

jedai: this is not happening this is not happening

不過其實絕代並不會討厭小寶,可以像這樣並排坐著超過5秒!!厲害吧!!





jedai: 離開前記得關門 我要來睡覺了 還有不要太吵 

貓的瞳孔圓圓的時候最可愛了!! 絕代很好拍,超級帥喵一枚!!


拍貓跟拍狗很不一樣,貓光是坐在那邊就好像一幅畫~ 有氣質就是不一樣阿!!alfie就會擺出一個北七的表情...

帥!

絕代:老子的貓砂換了沒?

絕代:.......看三小

我:是是 小的不敢了(逃)

怕絕代大哥要翻臉,只好回來看看毛小fie

然後那邊剛好有一對鹿角,又剛好我有一隻凹小fie 所以就...科科


小寶:主角不是我嗎???? 篇幅好像有點少(瞪)

其實是小寶會一直追alfie要咬牠跟牠玩~ 又一直叫!! 很晚了怕會吵到鄰居只好分開牠們兩個

誰來跟小寶說,你臉已經夠扁了何必再撞得更扁咧 XDD

這張我要幫alfie澄清一下 是小寶真的很小,只有阿奪那麼大 真的不是alfie是巨犬阿!!!


給了一根零食後小寶雕去旁邊啃

"早拿出來我就不會叫了嘛"

我在拍小寶的時候另一犬早就完食....沒拍到==


兩隻感情很好(?)的分食


兩隻是完全相反的狗耶 好難想像是同一個祖先改良來的@@

一隻是大,長鼻子,長毛,小眼睛,長尾巴

一隻是小,扁鼻子,短毛,大眼,短尾巴


壯漢的朋友跟alfie

是滴 他是外國人!!可是中文講得比壯漢好 XDD 超酷炫的

跟女主人愛妮莎合照~她是婚密喔!http://tw.myblog.yahoo.com/anissa-917917/ 很厲害呢!!



壯漢也來合照一張~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他的狗 XD

吐舌頭好可愛!!

真的很像史迪奇XDD

小寶你在想什麼呢?

小寶:...................

那現在呢?

小寶:..................... 我.....

小寶:我想獵捕這隻鼻子長長的...大象!!!!

alfie:救命阿~有史迪奇在追我

alfie: 牠為什麼那麼喜歡咬我的屁屁 Q_Q ~喔不~



下次約在公園讓你追alfie追個夠! 叫咪嬸也加入!!XDD 

小寶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