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ie又去玩水了!!這次是位於花蓮縣銅門鄉的慕谷慕魚,住在花蓮20幾年的姐姐居然沒去過真是太神奇了是說這地方應該也是這幾年才POPULAR起來吧(硬扯) 

多虧了外縣市來的觀光客們!有你們在我跟Alfie才可以有更多地方去XDD

<插播一下啊奪有來花蓮....可是牠被送去剪毛了所以這篇又不見牠的蹤影 絕不是我偏心!XDD>

話說經過派出所之後的路全部都是單行道卻要應付雙向的來車搞得必須要有一方先退到可以會車的地方才能繼續前進

我覺得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想直接開上去,然後end up動彈不得!前面的車要下來後面的車要上去== 最後我們是慢慢一部一部退到販賣小吃的地方讓下山車先過才過得去.建議車子開到販賣部就好,如果連那都沒位子最好是直接掉頭開出去停遠一點再走路上山. 大概走個20分鐘就到了很快!

一路上的風景大概就像這樣,水無敵清澈可是也很急



有幾段會比較緩可是好像很深也不能下去玩

表哥一家與我們同行 最前面的永遠是黃媽媽(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黃爸爸沒來他怕愛車卡住所以帶它出去了

好急的水!!

Alfie 一路上都這樣走走看看的,好像是滿想下去:S


中間會經過三,四個像這樣的山洞,裡面會滴水地上都是青苔走路要小心不要滑倒了

你可別真的跳啊 姐姐還不想跟你說再見


很怕狗的小姪女,她很勇敢地跟姑姑合照 XD

這裡感覺是不錯的玩水所在,可是看不出來深淺@@

過了這座橋就快到了盡頭,才走一下是有那麼喘喔

橋旁邊上面一點有一條階梯(?)可以下去

alfie 看我爬得很慢還回頭看我(感動)

看大家都在這裡 應該就這了!

立馬下去泡腳XD 很蘇湖齁 (然後我打完這行alfie 突然放了一個屁!有夠臭的!!Gosh!!)



因為水實在是太急了只好牽起來

一被限制住行動就開始金美送的臉

還好牠個性一向樂觀,還是繼續玩水 :P

To 嶺麻:牠現在也愛上了水花,一直找路人打水花給牠追 怎麼都學人家阿你!!

還會自己在那邊撥水玩,豪~~~可愛>///<

這塊應該就是高美如也坐過的岩石,拉牠來拍照一副"你幹嘛我還沒玩夠"的表情

不甘不願XD

還故意甩我水!!死小孩

以為跟美如的差不多...看來是差遠了== 

阿你也太溼了吧!!!完全沒美感可言 算了 乖 我們走陽光路線(自我催眠中)

就一直擺出好了沒我還要去玩水的表情 Q_Q

居然還嘆氣?!

Alfie:*sigh*



好啦你去啦!結果後來牠還直接趴在水裡,看來牠真的喜歡上玩水了該開心嗎 lol

水其實很急,到底是誰敢讓他家的狗下去游泳?!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還不想走的牧羊犬,拍照繼續臭臉

話說我那天穿的薄外套顏色居然跟溪水一樣 LOL 



開心吼

一上車立刻度估惹 ZZZ

這次去感覺還不錯,就是路很爛+水太急

下次有空再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可以下水不被沖走好了 @@

 

 

 

 

 

 

 

還有我們有記得去帶阿奪回家啦 :P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喜樂蒂牧羊犬 Alfie&Ajax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