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80810

顆顆~不小心發了個呆夏天就過去了,是說半年前的文現在才要寫好像有點...咳,疑?想不起來? 但是還是看圖說故事紀錄一下好了。 

P2280818

我們住的是月光邊境,很棒的一間民宿,有草地圍起來可以跑跑,老闆娘Grace人美麗又親切當天下午入住時還沒先登記就叫我們自己先進去房間XD 墾丁果然是很悠哉的好地方~ 

 

謝謝嶺麻一家順便幫我們訂房間,臨時出門玩才能有這麼舒服的地方住!

P2280821

晚上吃完海鮮餐廳後又去逛了夜市,回來的時候也不早了(約11點)大家都散會只剩我們XD 蘑菇忠心耿耿的背影真可愛!

P2280822

大家都去睡覺了~ 才11點耶(喂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夜貓子好嗎)

P2280825

嶺嶺表示沒有陌生人很無鳥....

P2280828

給他們掛上剛剛夜市贏來的夜光圈圈

P3010834

臭屁9爬那麼高想幹嘛? 不要以為哥哥腳比較短就跳不上去喔,還是都沒陌生人就跩起來了


P3010840

然後散會前疑似有吃某個排隊排很久的cheese蛋糕,味道我完全想不起來了XDDD 就是一個很濃郁的蛋糕,兩口就膩了好像(咳)詳細情形請參考嶺麻的部落格。

P3010845

瞬間一家子都昏倒到早上~股摸寧~ 旁邊這位大哥的屁屁很搶鏡

P3010867

很乖的大白熊客人, 很乖很溫馴,我看過很多大狗禮儀都比小狗好很多。 而且這才叫大隻好嗎,excuse me這位上次說alfie好大隻的小姐。

P3010876

嶺拔狂嗑早餐中,早餐很豐盛吃得很飽!

P3010878

這位胎胎~ 出門玩要開心點知道嗎? 其實是嶺麻半夜上吐下瀉,現在回想起來是中了諾羅吧。 不用同情她,因為隔天全員都被她傳染了XDD 要也同情我們吧QQ 還好我半天就好了,真是優秀阿我的淋巴球們(挺)

P3010879

但這時還不知道晚上要抱著馬桶睡覺,心情還是很high

P3010885

一起住宿的柯基卡內,是這兩天最小的房客吧XD 

P3010900

老闆娘指定一定要拍的景,alfie最呆最好拍

P3010904

正當要來拍合照時一隻哈哈突然衝出來photobomb了.....

P3010905

還好還是有拍成功!

P3010907

犬就先放養在民宿的草地一下 因為人類的動作很慢

P3010911

蘑菇跟alfie基本上是同種生物,藍眼的傻瓜。 連走路都同步了!!

P3010916

嶺:呼 終於可以不用理智障妹妹

P3010924

 住宿的各位,大便要記得撿 知道嗎

 

接下來就去玩水囉~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光邊境 墾丁寵物民宿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