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20484

似乎很久沒更新遊記,既然都快五月大家都在賞桐花了我們家差不多可以開始寫賞櫻文了XDDD (狀態顯示為:混到不行)

 

大年初二我們帶兩犬來到了九族,這是我們第一次去賞櫻,從台中過去大概開了快兩小時左右,算沒塞車。過年耶~我們好有勇氣XD 本來想一定人擠人到不行,但還好人都跑去擠遊樂設施了,花園區根本沒人(比較起來)XDD  

P1490998

我小時候有去過九族,但這裡已經變得跟我小時候去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 

P1490883

 當天實在不像冬天,熱得要死!! 看他們老北的臉就知道

 

P1490859

先請神秘人物幫我們拍個全家福! 很好!完全不看鏡頭呢 ^^

P1490878

花園整理得很漂亮喔!! 但一想到入場費三人已經破2000而且帶狗沒辦法玩遊樂設施就....^_^ 

P2120457

阿啾啾入場前先橋一下他的勇氣帽

P2120464

九族的櫻花不太密集,可是到處都有但犬過矮所以很難合照...只好勉強拍了幾張,然後拍完很想衝去NOVA買真正的單眼這樣


P2120490

去年沒拍到的櫻花今天終於有拍到,真令人感動的一刻!但今年換成桐花沒辦法看到了.... 人蔘阿~

P2120502

我們的黴菌小犬顯然是不習慣在大太陽下生存

P2120505

這張每賣,我自己很許歡

P2120526


花園正中央有椅子好貼心!!但正午的時候坐有要人間蒸發的感覺,拜託旁邊放把陽傘吧
P2120550

 

橋巴犬&喬巴!!私心還是覺得阿啾啾比較可愛

P1490892

這一隻要20W,所以我拒絕了壯漢跟他合照的要求,等下小手被捏碎怎辦!!


P2120557

然後還順便拍到了薰衣草,門票貴貴也只好認了QQ

P1490924

 晃了一圈花園後我們來到了小火車

小火車可以帶狗狗搭乘,乖乖排隊大概15分鐘就一班

P2120586

阿9乖乖排隊中

P1490929

 

因為排太久他老木我又是沒耐性的人,索性玩起犬來XDD 從喬巴犬變身花栗鼠犬 ㄏㄏ 這臉捏過的都說讚!歡迎來試捏但前提是你要能抓得到牠XD 

 

P2120592

 

終於搭上小火車,人類看風景,小狗乖乖乘涼。

P2120596

 小火車就是繞著花園一圈,大概不到10分鐘吧。 但被太陽曬到可以來坐一下滿不錯的(適合懶人行程)

P1500026

窩的肥寶真口愛

P2120577

下來後在小火車這裡的咖啡廳坐一下~ 矮額後面有怪叔叔

P1490910

兩犬討食中~ 同樣是喜樂蒂,頭的大小卻差好多XDD 菲寶你這大頭犬

P2120581

花園走國外路線,建築很歐洲但壞處是遮陽的地方不夠夏天來的話oh my god!!


P2120619

接下來搭接駁車到山頂準備搭纜車~ 在這裡我必須靠夭一下,人家小火車寵物都不用裝箱了,搭接駁車卻要求我們要裝箱,不然就要抱著。 不覺得直接讓牠們地上比抱著好嗎? 這標準究竟是? 接駁車一排位子很小,頂多只能容納中型犬被抱著,拉拉之類的大型犬可能就不行了台灣真的很愛歧視大狗ㄟ(繼續靠么)


P1500059

然後纜車排的不久,大概一百年^_^ 終於坐上的一刻感想是希望能連續做它個三回不要下來惹, 但是他規定不能做來回你一定要到達另一邊再重排一次^_^  但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那邊都有運輸籠可以借,不用自己帶運輸籠喔!!(狀態顯示為:讓壯漢扛了拉桿車一整天的笨蛋)當然在裡面犬也是不能放出來的,就不想拍照了。 感想大概就是上去:喔喔喔喔 中間:恩漂亮漂亮 下來:喔喔喔喔好快 阿捏

P1500105

 最後附上阿啾戴上櫻花的美(?)照,因為另一隻好動犬不肯配合....  今年總算是賞到了櫻花,明年會另覓地方因為票實在是太貴貴了QQ

感謝AA老北載我們出去玩,回程迷路塞了三小時才回家,辛苦啦!

PS.櫻花是已經掉在路上的,不是刻意摘的喔,想說它死都死了Why not make the best out of her, right? (耶~我好環保)

事隔遙遠,只能看圖說故事QQ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文化村 賞櫻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