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30205

去年8月開始,我家來了一隻怪怪的犬。他不喜歡出門,只喜歡在家安靜地陪在你身邊。


PB230061

 他會選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待著,深怕你嫌他佔位置。 我想他上輩子是婆婆最愛的小媳婦。

 

PB230222

牠的耳朵很芳妮,不是半垂耳也不是立耳而是Eeyore耳。不知道eeyore是誰的請去面壁思過!!



PB260785

但他有你看過最甜的笑容配上有戲的八字眉

P2211573

還有很溫柔的個性~ 第一次去人家家玩跟吳咪小喵也處的很好。

PC081295

 雖然我們不像葛格一樣會玩飛盤,會跳水,會接球,個性開朗又人見人愛,但我們很會吃剩下的優格(才藝?)

P2100370

還很會搶鏡頭跟陪睡。不是同時發生。

P2100365

雖然出門會害怕跟陌生人共乘電梯,怕管理員杯杯跟他打招呼,怕路邊賣菜的阿罵,更怕路上大聲尖叫的小小孩。但這些都沒關係,我已經看開了我養的是12公斤的大貓我們慢慢來。Nobody's perfect, right? 

養他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有犬是不愛出門的.... 出門還要三請四請,奇怪耶你~ 


然後這篇的重點來了.....

.

.

.

.

.

.

.

.

.

.

.

喔齁齁齁~

ajax 2 歲生日快樂!好險總算是同一個月擠出了生日文, safe~

P2211683

 今年的希望是不要只有周遭都沒人的時候才會鬆一口氣笑出來,可以多學學葛格陽光一點,外向一點不要那麼像黴菌好嗎?你是犬,不是貓也不是擺飾知道嗎?

他生日(的隔天)把拔煮了大餐給他!有人嘴裡說是要煮給我吃,犬只是順便但我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算是也有補償到他了,所以沒訂蛋糕也沒有要內疚的14(菸)

 

但其實ajax也有吃到蛋糕,只是是吳寶弟的 XDD 詳情請看這篇:吳寶弟家

 

偷偷說:澳洲牛小排一年只有一次,平常我家還是以飼料為主不像寶弟家(咳)

 

補完:ajax得意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樂蒂牧羊犬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