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寫文,結果9月底的文就這麼被遺忘到現在....ARRRGHH!!我不想變成嶺麻啊~~~~ 

 

 

好的,拉回來重點~這是小愛家第一次回花蓮,當然要帶來瑞穗泛舟中心跑一下:D 今年冷得比較快,9月天氣就已經明顯涼爽許多對長毛犬來說真是好消息~

臭alfie最喜歡站這個位置,然後煞車的時候再飛出去...很危險所以我爸都慢慢開(喂 不是這樣吧?)

難得政府維持的不錯,草都有在除可是蟲有點多,來這裡如果不用一下體外防蟲噴噴回家都會找到BS或跳蚤 :S 所以我們家都是有固定點藥再噴防蟲劑要來玩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兩隻乖犬+一隻孽犬

這兩豬可愛的笑容姊姊看到心都要融化了

ajax很喜歡這裡,居然可以第一次來就拍到他笑~

鄉下真適合他這種看到一個陌生人在視線內就無法放鬆的個性啊~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這樣頭低低的邊聞地面邊前進,超難拍到臉的 縮頭縮尾完全不像alfie...

P1480011

不過誰叫我們是靠臉吃飯的呢XDD 這張舔鼻子也好可愛



沒見過世面的狗,隨便拔根草起來他居然要吃!!



默默的被玩弄也不care~ 而且莫名的適合是怎樣XDD

這傢伙相對下就醜了...去玩你的球吧alfie!! 

果然不適合近照的孩子,距離便是美XD

9A那開心

露營區的木屋頂~ 每次看真的有人來露營都覺得好神奇,這麼鳥不生蛋也有人來XDD

最後來張大合照,終於出現了阿奪犬XDD 紀錄一下9A那第一次來泛舟中心跑跑 :) 要越來越開朗啊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泛舟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