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空虛的建民農場後我們來到了一直被我誤認為是立田咖啡館的上田咖啡館! 這裡一進來就覺得規劃的很不錯,一群人類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直接先衝進餐廳....

平日沒什麼人,我們帶狗就選了戶外的位子。 嶺嶺怎麼笑這麼可愛啊

咪咪跟愛人偷瞄也好好笑

咪麻: 好餓.....(放空中)

麵努

 

我點了奇異果汁,現打的超好喝!

  

歐爺點的咖啡火鍋~ 據說是好吃但沒咖啡味XD

  

   

我點的海鮮番茄醬醫義大利麵~ 湯是南瓜湯,略冷。嶺麻跟我點一樣的,只是是白醬!

  

咪麻點了焗烤

附贈的甜點有點冰箱味,就不介紹了。

飽食後帶犬們來周圍走走~愛家餓到啃起草來XD 

帶犬出來玩一定要隨時補充水分~ 跟咪犬出來記得準備大一點的碗

咪咪喝水的時候為什麼眼睛都是閉著的?


一旁有一隻跑去覽了一身雜草的犬正在搞瘋他老木~ 後來還跑去踩螞蟻窩搞得全身過敏差點被送養,梗犬好難養阿阿阿

這是餐廳的旁邊,整片的樹林夏天來也不會太熱

嶺嶺跑得好開勳

到哪裡都很開勳的alfie


這隻是到哪裡都很害怕,只是驚嚇到第三天可能有點習慣了(?)

還可以離開我一公尺來拍照


甚至一瞬間有要回歸野外的fu!!

老輝阿犬連玩三天快撐不下去了XDD 頻打哈欠

這三天大概老了10歲的阿奪XDD 但他還是努力的keep up,體力不輸大狗啊不虧是鄉下犬



ajax居然還會去迎接嶺嶺耶~真貼心

附近有一個不知名的樓梯~我以為會連接到什麼仙境就帶著犬一起爬了(自作虐)


人類跟不上犬的速度,結果這群居然知道要回頭等主人,揪甘心

我後面還跟著一大群的老灰阿郎XDDD (無誤)


太不公平了,你們有四隻腳耶 QQ 

結果走上去連接到的仙境是維修電纜線的鐵塔.....一群人又默默走下來XDD 當時我感覺到背上有些刺痛,是已經被釘草人了嗎QQ  狗兒們倒是沒差,尤其是賓狗,下山的時候不走樓梯直接下坡,so MAN!!

傻孩子最討喜 那嘴巴是ㄍㄡˊ 到什麼髒東西....

今天玩到第三天阿奪有點體力透支了,不斷拍到他打哈欠的樣子XDD

爬個樓梯下來感覺胃又空了,所以又回餐廳吃個下午茶(養豬行程)

這次坐的是裡面的半戶外空間,莫名有一種天空之城的fu XD

這個洞是....?

原來如此!!


我們點了咖啡跟鬆餅,我來不及拍已經被秒殺了XD

犬們也累了都乖乖的趴著休息



這三天的台中行很好玩,不過年紀大了下次還是不要這麼亂來好了累死我了XDD 感謝這三天當司機的歐爺跟借我住宿的蝦咪 :)

結論:上田咖啡很不錯,下次會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上田咖啡莊園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