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我們來到了cafe Kohi來幫最可愛最智障的蕊妮慶生~

店家很歡迎寵物,東西很平價又好吃假日可以帶寵物來一起吃早餐喔 :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ohi/193639694083137


不大但很溫馨的店

門口的擺設

餐點有滿多可以選擇的 我們那天是吃buffet式,就是他們一直做,我們拼命吃就對了XDD 人類先吃飽了才有力氣幫狗慶生嘛(牽拖)

 

厚片土司

義大利麵

貝果



焗烤飯 忘記什麼口味了XDD

壽星蕊妮依然surprised look

小A+也有來,後來就躲到最裡面最角落的桌下,再也拍不到這樣。

alfie又被當地毯 QQ

虎斑是店狗妞妞,旁邊的熊麻正在跟美如玩ㄅㄧㄤˋㄅㄧㄤˋ!!真乖 我家的沒食物才不bird you咧


妞妞是從內湖收容所領養出來的,聽說她被領養前已經在裡面已經住了兩年多!! 還好讓她熬出頭了等到好人家收養 :D

當天波波代表咪麻家出場,怎麼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

 

原來蕊妮當天是提早慶祝,可是這天卻是波波的生日!!!XDD 是的,這位偏心的媽媽在自家犬生日的這天帶她來參加別隻狗的生日會,這是否太糟糕你說?!!

 

波波: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Q_Q

美如當天一直被我妹玩弄,都等到鬥雞眼了還吃不到XD


 3x喜樂蒂等等 果然喜樂蒂都是乖犬呀(大心)


當天蕊妮面子真大 一堆人來幫她慶祝生日:P


*驚*!!A+出現了!! 野生動物覓食中~



一群犬在乞食的時候波波一直看著遠方,背影好無奈XD

波波:挖A心事蝦郎災....

波波:*怒吼* 今天是我生日!!!!!!!!!!!!

蕊妮:蛤? *歪頭*



好!!我們要來切蛋糕了 (結果波波的吶喊還是被忽略了XD)


場面有一點點混亂

壽星偷吃!!

蕊妮的蛋糕so cute!!我都想吃了

掉下來的鼻子也好經典XD

蕊妮吃到鬥雞眼,應該是有開心啦吼~

*驚* 盤子上還有蛋糕!!


美如怎麼吃的整臉都是阿,真不幼秀。



其實是被我妹抹的XDDD sorry lo meiru 人生嘛,忍一忍就過去了。乖

看到有蛋糕吃又再度出現的野生動物。

波波也有分到蛋糕,由咪母親自餵食。

還會吸手指,怎麼那麼可愛啦>///<

分屍完蛋糕後人類繼續打屁聊天!

這蛋糕是有加酒嗎?alfie怎麼好像醉了?

再看看蕊妮

....... 也太誇張,居然睡成這樣!!這蛋糕後勁強阿XDD

感謝這天可愛的店長之一讓我們在這裡辦生日會

跟店狗妞妞一起合照一張

出去時太陽還很大,蝦趴的美如趕快戴上他的墨鏡 8)

還真的滿好看的,要不是我根本不會騎車....alfie不需要這種東西alfie不需要這種東西(自我催眠中)

我們來到附近的小公園讓犬跑一下

一起行動的AA

這裡人多蚊子更多,不推薦來餵蚊子或給陌生小孩搗亂... 蚊子們,請盡量咬啤酒哥,但不要咬犬喔 >.0

 

一字排開的犬們跟還在抓的啤酒哥XDD

美如: 我的屁屁ㄍㄡˊ到大便了,瑪麗亞正在服侍我的尊屁喔 :)

難得有美逆的照片的蕊妮,祝你生日快樂喔!

最後就以合照來結束這天的慶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hi cafe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