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Ajax就出獄了~ 牠回家的隔天我們就全家出動來滿月圓玩,住三峽卻沒來過實在有點可惜,就順便帶ajax來見見世面! 結果又拖到太晚才出發(3:30pm),一路上都是要下山的人而且是塞整山那種,很難想像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居然有這麼多人要來== 還好上山的路都沒人啊 哈哈哈 

 

我們開到的時候已經快4:30,買了票再登記完名字才發現這邊只開放到5點.... 哈哈哈 anyways...

 

進去時已經沒什麼人 可是因為ajax個性容易緊張 我們不敢放繩

今天的成員有很難得會白天出沒的杯麵

 還有我們兩人+兩犬



能帶兩犬一起出來it's my dream come true!!! 謝謝壯漢這天租車帶我們來~一路上都有鋪好的路可以走所以算滿好走的山路

這張是想仿豆豆龍 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



兩犬才剛相處沒多久,要合照有些困難只好出動猩猩手臂來幫忙


ajax嬌滴滴(其實是安定訊號吧XD)

也太可愛了


雙A第一次一起合照紀念 GET!!

 

走了大概15分我們發現今天是到不了傳說中的瀑布的,所以馬上放棄了 下次再來攻頂好了 哈哈哈 然後帶犬風景都沒啥拍(拜託都帶狗了當然是拍狗阿*白眼*)所以要風景照請去這裡(http://www.pse100i.idv.tw/tp/mnyuun/mnyuun001.htm)

再來合照一下

一拍完就看到有一隻犬奔向了某個地方....是乾淨的溪水耶!!!

看alfie很想下去我們只好留下來玩一下下。 決不是因為走不完全程索性放棄留在這裡玩喔 >.0 話說我本來完全沒準備要玩水耶 還穿牛仔褲(咬手帕) 

我妹的象腿踢水花給alfie玩


賀!!ajax第一次玩水!!

結果只是在給我一直喝水XDD 喂這水不只是拿來喝的好嗎

ajax: niegazowana goood!!


對水花無感...不過一般狗都這樣吧...

還露出好可憐的look 


很默默的一隻狗 拍他的時候畫面都好寧靜~


跟另一邊差好多... =..= alfie一直沒停過

我咬!!!

邊咬邊甩水是哪招XDD


我妹繼續踢水花陪alfie玩 (好感人!!)

接下來都是玩水的照片

很乾淨的水質~

好慘兮兮的愛家


後來又陸續有一些人加入


ajax下水後會立刻自己上岸,然後又被壯漢抓回去。repeat endlessly

被抓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啊!!

花栗鼠吐舌頭金勾追

哥哥依然很激動

alfie也有稍微游了一下~可是他比較喜歡吃水花

新技能:閉眼游四方
==
ajax被壯漢放在一塊石頭上他不敢下來XD 逼得他使出大決!!

ajax: 求求你....


"邱球你救救我" *puppy eyes*

"掰託?" *超級趴批愛死* 喔我都快被電暈了,可是你知道的我家從不溺愛犬 所以後來還是沒人理他 XDDD 自己下來嘿



從石頭上逃脫後又被抓下來稍微深一點的地方游泳 這孩子八成以為他犯了什麼錯吧 要這樣被處罰 XD



很是狼狽

努力甩完毛!!

又馬上被壯漢帶回水邊 XDD 

游起來了游起來了!!

大概游了兩秒,他本來想爬上去石頭上可是太滑

ajax: 揪命啊 這些人都虐狗!!


還是沒人理他,只好乖乖游回岸邊XD


好驚悚的葛格

這天可憐的ajax不知道他已經報名了游泳特訓班 2012

別這樣 下次會記得幫你帶救生衣的不要瞪我嘛


ajax: 揪救我 葛格~

alfie:  嗯? 水花?!


小可愛甩水 <3

小乖乖~下次再帶你來好不好?

ajax:  討厭 人家下次不要來了 哼! *賭氣*

(結果生氣還是要靠在壯漢身上是怎樣XD)

默默生悶氣可是又不敢離開壯漢的ajax LOL

然後alfie一直不肯上岸啊~屎孩子


下次來我們要挑戰走完全程!! 掰掰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地址:新北市三峽區174之1號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電話:            02-2672-0004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7:00~17:00)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停車資訊:有免費停車場,或是路邊白線可以停車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門票資訊:全票(平日NT80、假日NT100) (一般成人/台北縣民憑身分證半票),半票NT50 (兒童),團體全票─假日NT80 (20人以上),優待票NT10 (65歲以上老人)
免票(持「志願服務榮譽卡」者、持殘障手冊及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或身體殘障易辨者)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GPS衛星定位:E121.457(東經121度27分25.2秒),N24.8498(北緯24度50分59.3秒)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交通資訊:

<開車>國道3號→三鶯交流道→縣道110線→三峽→省道台3線→大埔→左岔路往省道台7乙線→湊合→插角→有木里方向→樂樂谷→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客運>由三峽搭台北客運 807 往樂樂谷(台北客運三峽站連絡電話            02-26711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滿月圓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