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拖得有點久,but better late than never, right?!!!

7/28那天開始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Ajax小朋友

目前16個月,是藍大理石blue merle的喜樂蒂小男生! alfie則是紅大理石(sable merle),應該不難猜我對顏色的喜好齁 XD 花花才是美啊!! 他的個性很像野生動物,有陌生人來一律躲沙發後面. 要休息時也是喜歡找陰暗的地方躲,我想他的外表跟內在一樣都是發霉的。

外出也很膽小需要慢慢訓練牠適應人群,目前只會坐下跟握手還有裝可愛。


第一次見面還是幼犬,第二次已經是成犬了!! 長得真快

因為他還要XX所以我們還不能馬上帶他回家~

跟壯漢把拔合照

眉毛很搶戲



好好笑的哈欠臉XD

給阿拔抱一臉安心樣

還碰到另外兩隻喜樂蒂!!

那天跟我們一起來看他的嶺麻與雷恩妹 下著大雨還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嶺拔這時似乎是在外面的車上跟一堆狗在一起XD

小朋友~要乖喔改天再來看你



笑容太可愛了你!



看完Ajax之後我們帶了alfie一起去雷恩妹家附近的公園跑跑

跑跑成員有左嶺領,右蕊妮

還有代表高家的高美如跟好人莫古

當天啤酒哥因為去00沒來 結果美如就一直跟著壯漢XDDD 我想應該要去檢查眼睛了,畢竟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阿!!! 除了同樣是人類...

原來美如一直默默希望可以有又高又壯的把拔啊~ P9哥要開始去健身房了XD



傻黃白犬MOGU

與另一位傻犬Alfie

乖alfie

還有狀況外的蕊妮 雷恩妹好壞一直說我們蕊妮腦袋有洞



中途美如跑去吠一個撿球的小朋友,結果這幾隻愛起鬨的也跟著衝出去,可是根本沒一隻知道在吠什麼== 很想混幫派就對了你們!!

可愛又想混幫派的蕊妮

很乖沒有跟其他笨犬一起衝出去的嶺嶺

罪魁禍首的肉餅回來還裝沒事吃草

噴沒多久幾乎都累了,這些應該都不是牧羊犬 哪來的體力牧羊啊!! 真糟糕


莫名那天很有狗緣的壯漢

這畫面好像在紐西蘭常看到的放羊吃草


為了讓alfie運動我有帶他的愛球,結果一直被假裝很想玩球可是丟出去又會中途折返的莫古跟美如阻饒!! 最後都只有alfie會默默把別人都不撿的球撿回來.... 真不虧是偽黃金! 乖小孩耶(狂親)!

最後5隻牧羊犬來個合照(請自動忽略後面那一坨賽)

從左到右:Mogu, Ling, alfie, Mei-Ru, Lanie  

 

呼 總算生出一篇了,下次再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