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新狗牌來了!!

Alfie的channel pet 名牌很殘念的用了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已經變成比做資源回收的阿桑騎的腳踏車還破破爛爛的,是它真的不耐用還是alfie太粗魯I don't know...

可以確定的是醜不啦嘰的就想看一次扁一次. 還是決定跟它說再見 XD

整個呈現稀巴爛的狀態 囧

新吊牌又不想再做一樣的怕又撐不久啤酒哥的網誌剛好有介紹他自己去做的名牌,決定也來試試看!

通常他們要AI檔才能幫你做,可是我不懂為什麼不能給他們JPEG他們自己再改成AI檔不就好了?我還跑去抓了試用版的adobe illustrator,結果還是不會用最後還是請啤酒哥幫我調成適當的大小Orz...

不要再為難我們這種只會用電腦上噗浪跟FB的笨蛋小女子了好嗎?!!

然後終於收到了成品 我有匯完款後再打去跟老闆溝通一次,就是怕做出一堆杯墊XD 所以一次就成功了!yay~

最後出來的成果就是這樣,很棒!!而且很輕! 我的電話是刻在背面,刻兩面會比較貴喔 可是我沒臉請啤酒哥幫我改成單面了所以就硬是給他做下去

我刻的size是直徑4公分,厚度3mm的圓形壓克力,我覺得可以再厚一點會更耐用下次可能會選5mm

另一種樣式

是一種飛奔的感覺 

 兩種狗牌比一比

臭Alfie!!你可以盡量摧殘它了老娘不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喜樂蒂牧羊犬 Alfie&Ajax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謬
  • 忘了說ALFIE的新狗牌好好看喔!!我喜歡飛奔那款!但是設計這個很搞剛的感覺XD
    還有原來ALFIE生日是1/2(筆記)
  • 謝謝!! 這都是啤酒哥的功勞XD 我很弱不會用Illustrator...你如果有認識會用這個的人大概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草稿了,做小諾的一定很可愛, go go!!

    bebe 於 2012/06/28 17:4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