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怎麼演起偶像劇來了>///<

OKOK!!就讓清境篇的最後一天先踩在腳底吧,有點膩了想換換口味~ 剛好有巧克力口味的吳寶弟就先讓牠出場吧:D 我跟寶弟姊姊是在噗浪上認識的, 我們先約在家裡附近(我家.她家離這裡好遠好遠)的老柴咖啡館碰面.結果不小心聊的太開心加上我的相機快沒電所以沒拍什麼咖啡館的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地拍幾張.聽說鬆餅很有名,也聽說鬆餅一份很大個. 然後我還是堅持要一個人點鬆餅,畢竟早上起來一定要吃個甜食啊~大腦需要葡萄糖才能運作是不是

 

香蕉巧克力鬆餅~好像無法比這更甜了XDD 我大概吃了一片半就飽了Orz...裡面還有冰淇淋喔!! 鬆餅偏粉就是,我比較喜歡外皮脆一點不過還滿好吃.

我點的cappucinno,不喝嘎逼不會醒@@!美賣拎!

憂鬱乖的吳寶弟,聽說牠都沒有狗捧由不太愛熱情的狗.可是牠跟alfie簡直就是一拍即合!!大概是因為兩隻都弱弱的關係XD


然後一轉頭看我的狗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別人的狗了....(丟不丟臉啊你!!)

寶弟:可 可 可以請你過去一點嗎?拜託~

結果原來是alfie的牽繩卡住了 不然我想牠應該很願意滾開

在室內表現得很冷靜的寶弟~聽說平常也不是這樣XD

一進來的吧檯 

氣氛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廳,對寵物也很友善只有說不能上椅子 :)

然後我完全看不懂那版上在寫什麼?為什麼我想到哈利波特?@@


約坐了一個半小時後人越來越多 我們就決定出去跑跑了,也怕晚點就下雨...

兩犬真的很合!!!


追得好開心啊~ 寶弟腿好長,跑一步我們家要跑三步這樣

車禍現場連拍



搶戲的菊花

偷了人家的WUBBA一臉賊樣的臭alfie.

寶弟:這你不介意的話我就拿回去囉(相當有禮貌)

很帥氣的吳寶弟! 感覺有混到杜賓?



也很會玩拔河 力氣超大!! 可是他討厭啾啾玩具,只能玩不啾的.我家的聽到啾啾聲就是大瘋狂啊~不懂 XD

厚! 一直偷拿人家玩具是怎樣!!家裡的還不夠多嗎!!只好再去添一個浮水WUBBA



然後兩犬不時地會來個追逐戰~alfie都追不到就是...沒辦法腿短. 最後還惱羞旺了人家一聲..真是沒風度!!


據寶弟姐姐說這是寶弟離別的狗最近的一次XDD  恩還有進步的空間

等著發零嘴

居然還知道要看鏡頭XD


要跟alfie一直當好朋友喔~不要每次見面都先裝不熟謝謝



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到這裡結束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大學 老柴咖啡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