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插播一下...猜猜我是裝什麼用的?

哈哈 很難猜吧!! well絕不是因為我已經把盒子丟了然後忘記丟裡面的泡棉,結果後來才想到要寫文章只好拿裡面的泡棉來裝神祕這樣

.

.

.

.

.

.

.

.

.

.

.

答案是.....IP Camera!! 這是一個好物阿!!對有分離焦慮症的家長來講XD 可以撫平外出不能帶寵物時空虛的心靈阿!!!QAQ 雖然一開始要set it up就花了我3個小時吧 == 我可能有閱讀說明書的障礙,後來搞懂的瞬間才發現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安裝好嗎!! 

只是有點讓我不爽的是說明書裡面說的IPHONE用軟體沒有說要付費,然後我去找了好久以為有免費版...這個app很貴,我花了3.99euro...Orz 不過其實不用這個app也可以從safari看,我只是圖個方便罷了.

拍賣上賣的幾乎都是這款IP Cam 難道是有陰謀... 好吧也許我只是想太多了.好的不囉嗦!

它的正面~ 就...跟盒子上面畫的一樣這樣 (毆飛)
 
底下這行網址就是你的ID,打進去就可以看了 前提是你的router有開放好UPnP

IP Cam 的側面

晚上還有紅外線喔 出門也不用開著燈

直接來看看拍出來的效果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一走這傢伙就是睡不停阿!!! (阿不然是要開個電視看就對了)

它的鏡頭是可以讓你控制的 上下左右都難不倒它 所以只要放的位置好你的寵物是逃不了的 Muahahaha 除非你房間跟我的一樣死角很多...那就只有等牠變換位置你才看得到了 (踢小石子)

我就知道它會跑到床上吃KONG!!! 還好我鋪了毛巾.... 我覺得它應該要有內建麥克風 不然你的寵物很欠殺時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牠...好殘酷的發明





大屁股似乎是在喝水



跟kong奮戰中







媽呀這太好笑了XDDD 牠不是在表演吞KONG而是要咬起來甩的一瞬間剛好3G網路斷了我就卡在這張圖上XD

傻孩子 冷凍的KONG不是這樣甩一甩食物就會掉出來的

幹嘛沒事頭抬這麼高阿!!!

招牌睡姿出現了

晚上紅外線的照片也很清楚

就是繼續睡就對了

挖屋~ 有沒有那麼豪邁

阿!忘了說 你在轉動IP cam的時候是會發出一點點的聲音的 然後晚上比較安靜的時候你的狗就會像這樣盯著你看...克服這一咪咪的恐怖你就可以繼續偷窺啦!

剛裝的時候一直被alfie發現XD

還好這孩子很粗線條 後來還是繼續睡覺去了 哈哈



最後以一個很詭異的POSE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 CAM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