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是一隻很有特色的虎斑,很貼心很好揉XD 牠媽媽在花蓮市工作 說來也妙我們也是因為流浪狗而認識的 這次剛好有機會上花蓮(瑞穗到花蓮要60多公里XD) 就來店裡逛逛順便找黑糖玩!

一開始看到alfie有稍微想兇牠 立刻被媽媽威脅之後就不敢了好乖阿!! 反倒是阿奪非常受歡迎 原來她麻麻家的瑪爾都會兇牠所以她沒有機會這麼接近不被咬過:P

本狗真的不胖 只是上半身很壯 XD 我想牠上輩子應該是職業摔角手(誤) 


我們就坐在店裡一直聊天 黑糖都去巡了兩圈了回來看到我還沒走 金美送  

 那什麼臉阿XDD 要合照的時候一副"Do I have to...?" LOL


然後被我發現她只是外表有殺傷力 初次見面就可以這樣玩XD

alfie:哩五要緊無

黑糖:你縮咧 ==

唉呦 我真的很壞 不過這也證明牠脾氣真的很好 牠麻麻說小時候太皮出去追車都會被拖到案巷XX伺候 XDD

黑糖:馬麻~這人類是怎麼回事 怎麼那麼沒禮貌阿 可惡!!!


黑糖馬麻的店 雖然不大可是布置得很可愛!! 還有很多我無法抵抗的點點!!!



 

正當兩位馬麻聊開的時候有人臭臉了

alfie:好了沒


黑糖很聰明 會自己去附近的朋友家巡邏討吃吃  懂得保護馬麻真是好棒棒喔!

結果之前欺負她的是她還記得 都不給阿姨親親 QQ (那陀脖子肉是怎麼回事XDD)

好嘛 阿姨剛剛欺負妳跟你道歉 不要這麼無奈嘛 

還好我有帶王牌=歐奇斯雞肉餅乾 趕快先賞個10片來安撫一下貴妃糖的受傷心靈

然後還是給我臭臉...喂!拿人手短你沒聽過嗎?!

黑糖馬麻也來跟alfie合照 

是說alfie的狗生秉持著一個"just go with it"的motto 非常隨興的不得了 要怎樣都好 誰來抱當然也都好 

阿奪則是heart chicken非常重 會在鏡頭面前假裝的很可愛 絕無此事啊!!!

黑糖還是忠實的看們狗 可是這樣客人有點會不敢進來捏 如果怕狗的話 :P

阿奪: 來人阿 有東西擋住我出不去 對面那位打扮鮮豔的阿桑會不會是我馬咪

結果後來還真讓他找到機會衝出去!!! alfie也真是傻 我把他們兩個綁在一起想說至少大的可以牽制小的 結果變成兩隻狗一起衝出去馬路上== 而且阿奪追逐的那個路人還真的打扮跟我媽有點像!!! 太恐怖了 馬爾濟斯真的很認主人耶


黑糖:剛剛欺負我 現在又派狗來搶我馬麻是嗎 (怒)

我:好嘛你不要生氣 給你抱抱

黑糖:就算你這樣抱我我也不會原諒你的....絕不!!


"真的不會原諒你喔"

"不...能...原..諒...ZZZZZZ"

然後我的腿就麻了 不得不放牠下去XDD

alfie: 你們家伙食好像辦的不錯 有需要一隻牧羊犬嗎

最後是靠了歐奇斯才成功合照 買一包拍照就無敵啦!!



她真的很尬一阿奪 你家裡有三隻還不夠嗎XD

三犬合照來一下

因為黑糖的表情真的很多 讓人忍不住想要捉弄她 

以下有得到黑糖馬麻的同意 XD

虎斑拉不拉多

虎斑拳師狗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翹鼻子小矮人系列 

WARNING:在吃的東西或喝水的人請先吞下去再看 否則噎到恕不負責 

俏皮Alfie

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累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謝謝黑糖馬麻願意讓我們來玩

黑糖:不送啦

不要這樣嘛 下次再帶好吃的來找你喔 可愛的黑糖掰掰!

然後我還要開1個鐘頭的車回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喜樂蒂牧羊犬 Alfie&Ajax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黑糖他娘親親本尊
  • 哈哈~阿奪真的好上相.難怪我家黑糖這摸愛他
    alfie真的是很單純傻理傻氣的孩子.感覺都沒甚莫思緒.
    我那天好累.整個人真沒氣色><
    跟妳聊天好愉快.不知不覺時間就過的很快
    一起玩弄黑糖也好開心~她真的是很耐玩的孩子
    下次來花蓮記得在通知我.我在帶黑糖出場讓你開心一下
  • Alfie吃東西的時候很有思緒,而且還是小朋友很愛玩只是都沒人想跟牠玩QQ 黑糖真的很乖難怪你都偏心XD 下次約出去跑跑吧!

    bebe 於 2012/03/25 10:37 回覆

  • 小班/嶺麻
  • 黑糖好乖喔! 不過阿奪不會凶他嗎??真好!
    還有heart chicken 我笑了XDD
  • 阿奪好像被alfie騷亂到無感了XD 之前別的狗靠近牠都會像看到鬼一樣

    bebe 於 2012/03/25 1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