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常跑跑的地方就是泛舟中心了,因為很近開車不到5分鐘就到了. 每個星期都會來個兩次左右.


這張的確是在泛舟中心拍的XD 每個禮拜都會去的地方實在是沒有梗, 然後某天硬要找梗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這棵樹!(明明人家一直都在那很久了) 是不是很剛好?!

是棵很棒的樹!! 不高的樹幹加上分岔的地方很粗剛好塞得下這個大屁股

洗完晾在這感覺很快就會乾了 (誤)


帥吧?!帥吧?!

可是真相永遠是殘酷的...XDDD 一開始上去模特兒有點緊張

當我回頭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時就知道...泛舟中心真的很沒梗 XDD 拍地上玩球拍膩了居然拍到樹上來 LOLLL

alfie很專業 大概被我擺在那10分鐘有 自己還會換Pose 

笑得好甜阿~ >///<

莫約10多分鐘後...

alfie: *phew* 終於下來了


接下來當然不可能放過阿奪

輕輕一撈就上樹了 小狗好方便阿

這是牠剪毛前最後的英姿 QQ 大家要好好記得 好嗎 




拍玩阿奪往下一看

有一隻牧羊犬居然在下面吃草

alfie: 這嫩芽好啊!(嚼)


有必要吃得這麼猙獰嗎

還可以躺著吃草

這麼小的眼睛第一次被我拍到捅你眼!

alfie:就是你!!不要想跑!!

吃飽了(?)大滿足XD 

然後前一陣子買了45-200mm 不來個特寫好像就太對不起它了 下面的照片都是45-200mm 上面的是20mm f1.7

我家偽娘越來越正啦! 不過太清楚好像也不好(你這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請自動忽略耳朵下的那條口水 LOLL

歡迎大家來這棵樹取景喔 >.O (誰要來啊)


來秀姑巒溪絕對不是為了泛舟 對我而言啦 一定是來遛狗的 因為我爸媽說泛舟很危險 每年都有人死翹翹 QQ

這顆west paw huck 我要強力推薦!! 有夠大的空地+會玩球的狗一定要來一顆 可以彈超遠 讓你那平時過勞的手臂輕鬆一下吧!! 它會很感謝你的~ 

一開始會很奮力(大概是前兩次左右)

還會下一秒離開地球表面XD 雖然只有一點點 

是太胖飛不起來ㄇ

第5次左右...腳步明顯慢下來 可是會繼續fetch

第七次: 我知道這球會飛很遠 可是也不要一接到就立刻趴在原地好嗎 整個馬上不帥氣耶

 

另一方面這位少爺是不玩這種對牠來說是低俗的遊戲的 

阿奪大爺出來就是聞一聞 



尿一尿 ==



然後我發現這顆鏡頭用來拍阿奪這種小不點非常好用阿!!

不要小看這一張 這可是牠尿完準備開溜的一瞬間阿!!我以前都只拍得到柱子旁邊的一顆米粒


連走路的姿勢都很阿北

難得有阿奪不是米粒般大小的照片 讓平常戲份不多的牠多露臉一下 是說我人真好耶

帶兩隻狗的缺點就是當你在注意其中一隻狗的時候.... 另一隻通常會作出讓你傻眼的事....

 

喂!!! 我不過才分心一下下你就給我跳洗手台是怎樣?!! 重點是完全嚇到我因為這洗手台很高 我不知道牠跳得上去== 以為你是貓嗎

alfie: 幫我開水 謝謝


這麼可愛的臉~ 不說你們不知道~ 牠其實是在放空 XDDD

好啦 回家再繼續放空,明天再來! 

掰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st paw 瑞穗泛舟中心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