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日本回來帶給alfie的禮物有御守跟衣服還有一個玩具

不得不說一下 當下看到這御守我有點傻眼...不是做得像一般的那種會有漂亮的裝飾,而是看起來非常cheap的塑膠keychain的感覺 沒啥質感又貴!!!(咬手帕)

本來要幫咪咪老木買的 看到實品整個傻眼...覺得這如果不是親自來一趟應該不會想買==

所以就沒幫咪母買了...(相信我 真的買了你收到會傻眼阿!!)

可是既然我都來了就還是買了 只是覺得這實在跟想像中的有非常大的差距 

只能給它兩顆星

第二件禮物是從 pet paradise買來的外套!!套壯漢的一句話"上面都寫alpha了 你還想怎樣"

所以這件5千多日幣衣服就跟我們一起回來了 謝謝壯漢送給alfie! 

alfie穿的是M號 上面寫適合邊境牧羊犬 XDD

台灣冬天寒流來的時候也是會冷呢 不時之需嘛~ 而且alfie那時候大換毛 底毛都沒了 需要保暖阿 (幹嘛解釋這麼多)

 

趕快請模特兒來試穿

這位小朋友似乎不太喜歡帽子

臭臉



長度是剛好的 只是胸口那有點鬆

(這衣服很貴,給我笑開心一點!!)


結果在家的時候他就一直屎臉給我們看...Orz

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去外面試穿!!

果然到了外頭臉就不臭了 btw這是久違的台北大學

可是我越看越覺得這件穿起來有忍者龜的fu 應該是幻覺


剛好這天風很大 沒底毛的小狗雖然可能不冷還是穿著衣服姊姊比較安心

這件穿起來並不會很突兀 

我本來以為喜樂蒂穿衣服會很難看 XD



中途遇到了一隻小米

為了玩球會非常專注

主人說他每天早晚都會帶出來散步

難怪可以養出不會過胖的米格魯!!他的體型超好的 感覺可以去當搜違禁物品的機場狗 :D

球不管怎麼丟牠都可以找回來 牠會一直聞一直聞 直到找到為止 專注力真好!!


人家運動神經超好的 跳起來跟我一樣高

alfie叫牠跳牠只會坐著對你傻笑...

你還是坐著拍拍照就好 


我們也是有長處的阿 (握拳)

你看我們拍照都乖乖的

那就讓這張聖誕節照當ending好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御守 pet paradise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