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有很多鹿. 全部都是鹿. 很多很多的鹿跟兩個發了瘋的女孩.View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從難波坐JR只要45分就到了近鐵站=奈良 ,重點當然是餵鹿啊! (大佛說你把我擺在哪裡) 約了咪咪老目還有歐爺在這裡見面(以為是在台灣嗎)很隨興的you know,隨便約就約到了XD  可是他們還沒來我就想先衝去看看惹

結果一到公園...啥都沒有...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既然sign都貼出來了應該是有,突進我笑了XDD

是不是空空如也 and 非常冷. 比大阪市內還冷!!! 手只想住在口袋那種冷 這太陽完全是騙人的阿~ 沒有任何熱度

還有日本的門怎麼都那麼矮啊,壯漢有種從巨人國來的fu

然後終於被我們發現一隻!!!

這隻很乖,那時我沒吃的牠還是讓我摸(應該是吃飽了)

 一開始總是會有點怕XD 怕被突進==

連拍幾張下來發現來到日本就會很想yay一下~入境隨俗嘛

旁邊這位失智老人需要有人幫忙帶你回家嗎XD

茶飯!!! 是指茶泡飯嗎~ 

某座temple~ 原諒我 大家都是衝著東大寺來的 這座就被冷漠了


看到神社就想買一下御守 寵物御守這裡沒有賣喔

日本版超人

然後我們就先走回車站等咪咪老目他們了~ 怕鹿仙貝沒在賣我先衝去全家買了一條土司XD (真的很想餵)

車站旁的商店街~ (才沒空裡你呢我們可是有正事要做!!)


終於!! 咪咪老目他們到了!!! 這張是壯漢拍的,我問他幹嘛拍我們他說"因為你們走的好快...." XDD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餵鹿frenzy~ 建議要去的人不要被廘騙的走火入魔,直接先衝東大寺再說! 因為出來時鹿還會在,可是東大寺4點就關了.... 我們就殘念了...

接下來都是被鹿騙的很開心的錯誤示範

然後鹿的口水居然不臭!!!不像狗的,舔完你的手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該說是溫馨嗎...好像又不太對... 


忙著打卡的歐爺

屁屁好白好可愛!(我承認這張是我蹲下來靠屁屁很近拍的)

連公車上都有鹿!

走著走著越來越靠近東大寺,鹿群也漸漸出現

咪咪老木被包圍了!!!臨危不亂的精神值得效仿! (鹿會啃你衣服...如果你停止餵食的話)

我只記得一轉身就看到這對情侶被包圍了,趕快拍下來當一個美好的紀念你說是不是

真的好冷,壯漢手裡拿的是薑茶

然後終於到了東大寺...


結果人家已經關門了 QQ 我的寵物御守...


寵物也可以進去,只是不能落地

這時旁邊經過了一位穿著鮮豔袈裟的和尚...我是真的沒看過黃色以外的袈裟


無緣的東大寺...

你看吧!鹿還在...有要去的人記得不要餵鹿餵到走火入魔而壞了大事啊!!

回程沒有人想用走的回車站了,改搭巴士回去


晚上回去太累印象中好像吃了燒肉就回家了.....請原諒我毫無任何當天餵鹿完之後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鹿 餵鹿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