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日本篇了,其實也沒拖那麼久啦~12月底去的XDD 沒辦法我到前天才考完試所以現在才有空來寫~ 這次去大阪很好玩!!只是冷到吱吱叫, 真的比台灣冷多了!! 

然後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妹!!妹妹大人要是沒有你我這趟就沒辦法好好玩了!! 要不是你幫我送來00我都不用玩啦~姐姐超感動的啦!

然後這次去其實也沒什麼Plan,我習慣到Hotel直接問櫃台附近有哪裡可以去. 沒在怕的哈哈哈 

Kansai here we come!!!



這次住的Hotel,門口就站著這四位仁兄.(道頓掘飯店) 很好認絕不會走錯!! 既然來了只好幫它挖一下匹康,請五指並用. don't be afraid ;) 


我們住的是semi double room,真的是史上第一小的房間~壯漢說他無法塞進廁所大0所以只好跑去樓下XDDD 超小的,大概跟歐洲火車睡鋪的房間一樣大而已然後剛進去時實在是太驚人了所以忘了拍照...不過只住幾天而且又是鬧區就忍耐一下囉~ 整體來說大約是6/10, 還算乾淨可是一進去房間煙味很重!!明明就是禁菸的房間阿!! 而且是每天進去都會覺得有煙味...應該是已經滲到牆壁裡了還是怎樣== 不開心! 只是人類的嗅覺是最容易適應的感官,所以進去5分鐘後就聞不到了,可是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臭!!anyways...

在樓下櫃台遇到的美女!!! 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印象中是某位大咖的女兒~是模特兒. 但原諒我我真的想不起來你的名字...Orz


接下來就是去附近逛逛

這間餐廳的名字太有趣了,叫情熱賀爾蒙.你猜猜是賣什麼? 沒錯沒錯! 就是燒肉!!XDD 是不是很酷炫


還有去大阪一定會看到的大螃蟹!!! 雖然我們沒去這間吃XD 我討厭這麼高鋼的食物,一想到還要撥開我就懶得吃了. 我也不覺得蟹肉有多好吃,如果是高級牛排我還吃得出來...蟹肉就... 沒什麼感覺這樣


我們先在附近買了章魚燒...只能說...日本口味跟台灣的差很多! 我沒辦法愛上這黏糊糊的口感== kinda really bad... lol 不過章魚是滿大顆的就是


So many signs!!!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to look anymore @@ 非常混亂的看板

經過這裡時店員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XD 這是大阪君嗎

觀光客模式ON!

GYAAAA!!!! 福山先生!!! 你好帥!!! 來人阿~那個電視來個10台!!XDD 旁邊的Exile也不錯啦 我愛大叔 <3<3<3


有趣的玩具店

賣karage的店~ 炸雞塊沾巧克力醬比想像中的好吃!! 真的!!!

途中還去逛了一下Bic Camera, 去幫我妹買3DS. 這是Iphone的手機殼喔,very cool but unpractical :P 炒麵的感覺會割手...


晚上的心齋橋

走著走著遇到一隻很詭異的喵~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決定先吃看看河豚!! FUGUUUUUUUU

先點了sashimi~ 好吃到要流淚的程度

這雖然切得很薄口感卻不會嫌它單薄!!就是很好吃這樣

河豚的karage~ 一樣好吃到不行


最後是河豚火鍋

這是鍋,就是一張紙這樣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也太好吃了,很清淡的口感~

bye bye 河豚先生~ 你好好吃~ 也好貴 噗噗!

就讓MR.Glyco 讓Day 1結束吧~ 因為我的腳走到快死了,約8:30就結束了第一天(好沒用)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